omniture

科锐国际荣膺“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两项殊荣

2017-12-20 12:48 18479
12月19日,“2017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暨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年度盛典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行。科锐国际斩获“2017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 -- 年度人力资源行业引领”奖。科锐国际副董事长、投资并购总裁王天鹏先生当选“2017人力资源行业年度十大人物”。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9日,“2017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十届)暨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第九届)”年度盛典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行。科锐国际因在引领人力资源行业,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斩获“2017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 -- 年度人力资源行业引领”奖,与此同时,科锐国际副董事长、投资并购总裁王天鹏先生因在打造科锐国际卓越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典范等方面的影响力,当选“2017人力资源行业年度十大人物”。

科锐国际副董事长、投资并购总裁王天鹏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科锐国际副董事长、投资并购总裁王天鹏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创始主任、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原副总经理刘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 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京东首席人力资源官及首席法律总顾问隆雨,铁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顾梦娅,途牛旅游网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付刚,东方明珠新媒体人才发展总监章森,平安养老互联网产品部副总经理陈菁等近千位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共同出席,见证这一中国人力资源界的年终盛会。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由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自2009年发起,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秀的企业,以及在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域具有卓越能力及创新表现的领军人物。该评选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了较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推动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蓬勃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

本次先锋评选由《福布斯》、《新闻晨报》、交通大学东方管理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银行同业公会、软件行业协会、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房地产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协会的专家及著名企业 HR 高管担任专家评审,基于营收、规模、客户、业务模式创新、行业影响力等维度,对众多优秀跨国与本土 HR 服务机构进行严格筛选。经历海选、内部评审、评审团评审、入围等阶段,科锐国际最终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科锐国际副董事长、投资并购总裁王天鹏先生表示:“感谢主办方授予荣誉,在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之际,再添两项殊荣令人鼓舞,这是行业与市场对我们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领先地位给予的高度认可。近年来,在人才强国战略推动下,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进入提速期,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服务产品日益丰富,服务类型不断拓宽,在促进就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科锐国际在21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专注与创新,在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招聘领域建立了绝对领先优势,并通过自建与并购重组积极构建全球服务网络,为中国企业‘一带一路’及全球化进程中所需的国际化团队配置保驾护航。同时把握技术变革和商业模式创新带来的新机遇,深度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业务升级。未来,科锐国际将进一步发挥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优势,实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布局,同时借助A股人力资源上市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加大海外投资与并购力度,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更加健康、规范、有序的发展,带领更多优秀企业共同跻身世界顶尖人力资源服务品牌之列。”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及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目前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全球市场拥有79家分支机构,1,5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招聘培训等解决方案。在过去21年中,科锐已与2,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过去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中高级管理及专业技术职位超过15,000名,全风险灵活用工人次超过60,000。2017年6月8日,科锐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欢迎访问 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