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康宁”生前契约集体签约仪式在福寿园常州栖凤山举行

2017-12-20 11:22 8918
12月16日,由常州市民政局主办的“这一刻的选择,是余生的从容”生前契约集体签约仪式在福寿园国际集团旗下常州栖凤山国际人文陵园举行。

常州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6日,由常州市民政局主办的“这一刻的选择,是余生的从容”生前契约集体签约仪式在福寿园国际集团旗下常州栖凤山国际人文陵园举行。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继洪、钟楼区民政局局长万建新、福寿园国际集团“福寿之家”事业部总经理赵宇、常州栖凤山总经理孙浩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生前契约集体签约仪式现场
生前契约集体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福寿之家”团队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常州市民深入介绍了“福寿康宁”生前契约的服务优势。生前契约是标准化、可预期的殡葬服务条款,提前多年锁定不断上涨的殡葬服务成本,无论从服务模式还是经济性角度考量,都极大的缓解了中老年人对个人最后生涯规划的种种担忧。

向社区赠送“孤寡老人”专属生前契约
向社区赠送“孤寡老人”专属生前契约

现场,常州栖凤山分别向钟楼区、天宁区、新北区的孤寡老人赠送了10份“福寿康宁”生前契约。民政局副局长杨继洪在随后致辞,他表示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剧,对老龄服务的多样性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生命的旅程中需求的最后一环,社会大众对殡葬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生前契约作为一个提前对殡葬事宜进行规划的服务,是对大家殡葬需求的有效补充,也是移风易俗推进殡葬改革的方向之一。

随着“福寿康宁”生前契约服务正式进入常州,福寿园国际集团旗下常州栖凤山人本服务团队也组建完毕。在今天的活动中,他们用一首诗朗诵“生命的礼赞”抒发了对生命的理解与感悟。“用心服务,温暖每一个即将离开的灵魂,让告别变得美丽,让离开充满柔情。”他们的这句话坚定有力。

现场签订“福寿康宁”生前契约
现场签订“福寿康宁”生前契约

本次活动共有15位常州市民现场签约“福寿康宁”生前契约。常州栖凤山还邀请了书法家在现场书写“福寿康宁”大字,并将这些带着美好寓意的书法作品赠送给签约市民。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