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助力‘2009全球年度车型’折桂

2009-05-14 16:13 4777

博格华纳技术在“2009全球年度较佳车型”,“全球年度高性能车型”以及“全球年度较佳设计车型”中大放异彩。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09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博格华纳以其先进的发动机与动力传动技术为“2009全球年度车型”赢家提供动力。这其中包括:全球年度较佳车型 -- 大众高尔夫 VI,全球年度高性能车型 -- 日产 GT-R,以及全球年度较佳设计车型 -- 菲亚特500。

“我们很荣幸能为这些获奖车型提供先进的动力与传动技术,并热烈祝贺大众、日产和菲亚特获得这些业内久负盛名的荣誉”,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说道。

大众高尔夫 VI 采用了博格华纳的发动机正时系统、涡轮增压器、点火系统和柴油机冷启动技术。此外,博格华纳还为其 DSG 6速自动变速器提供 DualTronic(R) 双离合器模块和控制模块,以提升其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和 TDI 涡轮增压柴油车型的性能。

而在日产 GT-R 车型中,博格华纳除提供屡获殊荣的 DualTronic(R) 双离合器模块和控制阀体总成外,还为世界上第一款纵置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供三锥面同步器总成。

菲亚特500的亮点在于:在1.3升柴油机上使用了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在0.9升汽油发动机上使用了博格华纳的发动机正时系统,以及在选配的“Dualogic”手自一体变速器上使用了博格华纳的高压电磁阀。

第六届全球年度车型大奖与往届一样,旨在对全球汽车行业的优秀成果给予认可和嘉奖。入选车型必须于2008年内至少在两个大洲投产并销售。这些获胜车型由来自25个国家的59位汽车新闻记者选出,并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公布于众。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