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恬居-云南香格里拉”现更名为“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7-12-20 11:03 10414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正式宣布旗下“恬居-云南香格里拉”更名为“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更名意为提升该酒店在香格里拉酒店品牌宾客心目中的知名度,并凸显酒店意义重大的地理位置 -- 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隐逸的迷人天堂。

香港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正式宣布旗下“恬居-云南香格里拉”更名为“香格里拉大酒店”。此次更名意为提升该酒店在香格里拉酒店品牌宾客心目中知名度,并凸显酒店意义重大的地理位置 -- 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隐逸的迷人天堂。

拥有228间客房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当地第一个国际品牌酒店,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投资并管理,于2015年8月在香格里拉市开业。酒店的建筑与设计融入了生动的云南及藏族特色元素,为身处高原地区的宾客充分地展现了客房及综合设施的舒适与便利。

香格里拉地区一直以其四季变换的风景特色而闻名。来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客人,可以通过身临其境的原生态之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沉浸于令人满足的精神世界。从微光粼粼的湛蓝湖泊、皑皑白雪覆盖下的连绵群山到保留了13个名族不同的文化特征。这里,将为客人开启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        

如需预订及垂询香格里拉大酒店,可发邮件至 sldq@shangri-la.com  或浏览 www.shangri-la.com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