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传承 创新运营:必维参加COMIN中国国际存量地产资产管理论坛

如何掘金数百亿元的存量地产市场?
2017-12-20 10:50 8758
2017年12月15号,必维应邀参加了COMIN中国国际存量地产资产管理论坛。此次论坛分享了存量地产资产管理的国际经验与中国创新实践的发展趋势,必维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先生也参与了论坛并发表观点。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5号,必维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国贸共享际举办的【匠心传承&创新运营】COMIN中国国际存量地产资产管理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运营管理商学院(COMIN)主办,中国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REPA)协办,共吸引了6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与探讨如何掘金数百亿元的存量地产市场。

现场图
现场图

COMIN中国国际存量地产资产管理论坛是一场关于存量地产资产管理国际经验与中国创新实践的高端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英国、日本、以及国内一线专家一起分享存量地产传承匠心,创新运营实践的经验,同时还有众多一线操盘手与参会者面对面进行交流,讲述他们的新理念、新思路。除此之外,论坛还共同探讨了行业在科技、金融、服务等3大领域创新合作的发展趋势。

现场对话
现场对话

 

必维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先生也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对于楼宇运营管理国际经验的观点:“在楼宇设施运营上,必维在全球拥有88年的实践经验。帮助全球千亿平方米的楼宇资产应对来自质量及安全健康的各项问题,提供从项目新建、运营、改建翻新全生命周期的工程咨询服务。”同时,他针对中国市场的实践操作,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目前中国房地产处于存量时代,必维好比楼宇体检专家,帮助业主提供存量改造前的体检报告,并针对设施改造提供对症下药的改造可行性方案,进一步帮助确认改造成本概算。在施工阶段,我们会控制项目的整体质量、进度及预算,同时帮助业主满足对环保、健康的建筑需求,如遵循国际绿色建筑标准(LEED:EBOM & WELL)。后期运营阶段,我们会通过预防性维护手册帮助业主进行设施管理体系梳理,我们擅长使用运营BIM软件帮助物业实施设施信息化管理。除此之外,我们会对消防、电梯、电气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尤其针对商场、零售百货、办公室人口密集区进行安全行为管理。作为乙方,必维积累了不同区域、不同业态下工作场所的实战案例数据库,凭借此数据库,我们可以将国内及国际楼宇对标,同时必维坚持深耕本土标准,可以不断帮助国内业主提升既符合中国特色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楼宇运营能力。”

匠心运营专家对话
匠心运营专家对话

必维建筑工程服务,覆盖了建筑项目中从最初设计到完工的每个阶段,无论您是从事建筑还是房地产业务,我们都可以帮助您实现质量和安全目标。我们的专业技术还包括环境影响评估等。

原文链接:http://www.bureauveritas.cn/home/your-industry/construction-real-and-estate-new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