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佐敦朱迪众筹破260万 完美收官

- 黑科技标配 微波叮一下就暖翻天的热水袋
佐敦朱迪
2017-12-20 10:48 11986
佐敦朱迪/Jordan&Judy(简称双J)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打造了一款全新的能进微波炉的高颜值热水袋,于11月29日零时正式登陆淘宝众筹,截止到12月18日,该项目已经筹得资金2688800元,被称为今冬最潮暖心礼品。

深圳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佐敦朱迪/Jordan&Judy(简称双J)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打造了一款全新的能进微波炉的高颜值热水袋,于11月29日零时正式登陆淘宝众筹,上线5小时即完成众筹目标,筹资目标超额完成200%;上线短短七日,超过1000%的超高标业绩,截止到12月18日,该项目已经筹得资金2688800元,获得58042名粉丝的支持,获得12081名点赞,达成率2688%,排名稳居淘宝众筹设计类别第一名,被称为今冬最潮暖心礼品。

双J以“一份微热,十分温暖”为设计主题,先是推出了品牌第一代高颜值热水袋来预热市场,一方面,通过与九木杂物社、永辉超市、盒马鲜生等优势平台和品牌进行战略合作进行渠道拓展;另一方面在天猫淘宝上积极推广,硅胶热水袋的市场份额占90%,月销售额突破上千万,有效拉动了其在家居品牌的市场销售,使得二代蜜罐热水袋不仅是一个时尚潮品,更因其作为有着真实温度的冬日陪伴而备受瞩目。

黑科技标配,微波叮一下就暖翻天的热水袋,佐敦朱迪众筹破260万,完美收官!
黑科技标配,微波叮一下就暖翻天的热水袋,佐敦朱迪众筹破260万,完美收官!

美国顶级设计,匠心设计新颖时尚

蜜罐热水袋遵循个性简约的设计风格,外观专利设计,具有很柔和的硅胶质感,手感亲肤舒适。可爱的马卡龙配色,搭配专属针织套以及高级礼盒,完美凸显了热水袋的高颜值定位。

这款热水袋来自一位极具天赋的美国顶级设计师GARY MOORE执笔设计 ,其作品兼具创造性与美观,曾服务于NIKE、VICTORINOX、NOKIA、ANTA等知名品牌。为了保证蜜罐热水袋的辨识度和时尚感,他反复调研市场上传统热水袋的形象,最终诞生了这款颠覆式的蜜罐热水袋。

冷热两用,新型防爆防漏技术

蜜罐热水袋成为今冬必备,不仅颜值爆棚,它更是一只能进微波炉的热水袋,只需加热三分钟,保暖长达3小时,还可放冰箱冷藏巧变冰袋冷敷。

材质是直接采用优质食品级硅胶,通过权威机构CNAS认证、CMA认证以及CTI检测,安全无毒,健康环保。技术采取行业顶尖工艺,150摄氏度高温锻造,2次油压成型,完美融合有机食品硅胶与铂金硫化剂,让其具有更好的密封抗压能力,安全防爆,就是用汽车压都不会破。

冬季到来,时尚换季潮流转变,蜜罐热水自带温暖的黑科技功能,满足了当季可暖手的实用功能;设计融入时尚元素,蜜罐更成为时尚潮品;满足冬季热水袋对颜值的需求,这也是双J品牌的初心。

从品牌到设计,理念深入人心

佐敦朱迪/Jordan&Judy(简称双J)是由罗辉德和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先生一起联合创立,以创新设计为基点的时尚生活品牌,拥有专属海外设计师团队,用国际化视野打造原创性与独创性产品。

2017年9月,双J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海丰至诚、聚卓资本、峰瑞资本,成为新零售家居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6家自有精工生产基地,拥有卓越的供应链管理体系,14载为全球百家家居品牌ODM供应商服务,从品牌的好感度到产品优质性价比,双J的用心让其品牌不断深入人心。

正是源于创新的领先技术、极致简约的设计,双J在淘宝众筹众多产品中取得如此亮眼成绩,这也凸显了双J在家居生活市场日渐增强的品牌口碑效应。双J表达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姿态,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态度,致力于将家居生活变得有趣,造更多有极致灵魂的美品。

消息来源:佐敦朱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