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N《商务旅行》:主持人RICHARD QUEST探索中国持续进化的旅行业

2017-12-20 10:00 10797

香港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的航空旅行正面临革命性改变,为国际航空旅行带来巨大影响。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的商务旅行市场。在这旅行繁盛的时期,中国的航空公司正在快速发展及开拓不同的飞行路线,争取成为引领国际航空的成员之一。这个月,CNN《商务旅行》将深度探索中国各大航空公司的内部架构。节目主持人Richard Quest 更将会考验各航空公司的国际服务水准,看看各航空公司的实力以及它们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CNN《商务旅行》:主持人RICHARD QUEST探索中国持续进化的旅行业
CNN《商务旅行》:主持人RICHARD QUEST探索中国持续进化的旅行业

本节目同时会探讨这些中国巨型航空公司如何将更多现金以及乘航空里程积分投资在全球的商务旅行者身上。

30分钟节目精彩內容包括:

中国东方航空

与中国航空和中国南方航空并列为三大国营航空集团,中国东方航空不断扩大其发展。中国东方航空营销总监董波与Richard Quest谈话时论述到,中国日益增长的经济体系令国民更有消费能力及意愿去旅行。中国东方航空正不断地提升其飞行设备、产品及服务等的品质,以应求消费者的需要。此次节目当中,CNN被邀请来到中国东方航空的最新训练中心,直击其安全措施及训练过程。

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有限公司于1993年1月在中国海南省正式营运。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从一个小的本地航空发展成一个国际航空,有飞往世界各地的国际航线。作为中国较大的独立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开航了许多飞往美国的航线。

Mileslife 迈生活

Richard Quest与迈生活 (Mileslife) 创始人兼CEO刘朔廷会面,讨论如何从水疗按摩到饮食用餐等不同活动中赚取航空里程积分。启用于2015年,迈生活是国内一款能够帮助用家在不同商家赢取航空里程积分的手机应用程式。

Check-In Asia

来自Check-in Asia的旅游业专家及分析员Gary Bowerman分享中国对全球旅游产业的重大影响,小至背包游,大至奢华之旅,也正因如此,商业旅行者成为了有价值的观众。

CNN《商务旅行》网站: http://edition.cnn.com/travel/specials/business-traveller

CNN《商务旅行》中国预告:http://cnn.it/2CiXTyJ

播出时间:香港 (Now TV 316 / iCable 74),北京,台北 (请联系当地有线电视业者),新加坡 (Starhub 711),吉隆坡 (Astro 511)

12月24日(星期日)早上5时30分,10时30分和晚上6时30分
12月25日(星期一)下午2时30分
12月26日(星期二)凌晨12时30分
12月27日(星期三)晚上10时30分
12月28日(星期四)凌晨5时

消息来源:CN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