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成为认证的能效“领跑者”

- 阿特拉斯科普柯G37P A 8.5压缩机荣列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
2017-12-20 10:00 7891
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申报的G37P A 8.5高效节能压缩机产品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年)》,成为认证的能效“领跑者”。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阿特拉斯·科普柯申报的G37P A 8.5高效节能压缩机产品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入《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年)》,成为认证的能效“领跑者”。

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促进高效节能技术和装备的推广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编制了《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17)》。专为挑选同类可比范围内能源利用效率较高的产品、企业或单位,旨在通过树立标杆政策激励提高标准,形成推动终端用能产品、高耗能行业、公共机构能效水平不断提升的长效机制,促进节能减排。

阿特拉斯-科普柯G37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37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压缩机行业龙头企业,在推广节能环保方面始终为行业起着带头示范的作用。G系列空气压缩机就是专为在极端工况连续工作情况下,实现较低能源消耗而设计的高效压缩机。本次参评的G37P A 8.5是一款具备监控功能的静音型风冷螺杆空气压缩机。该系列机型能以高效稳定的工作状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压缩空气。该系列在FAD和能耗等方面的关键参数稳居行业领先位置,已成为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行业的标杆。

除了G系列,阿特拉斯·科普柯还有领先科技的高效节能产品GA VSD+系列变频压缩机。该系列为压缩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相比传统非变转速驱动压缩机,VSD+系列平均可节能50%,是空气压缩机能源效率的新里程碑。

为鼓励工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的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引导和推动高效节能技术装备的推广应用,列入《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的产品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享有政府采购权。此次入选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高效节能空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更多客户,进一步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了有利的支撑,而真正的赢家将永远是我们的最终用户。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