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植物生长提供定制化照明设计解决方案

2017-12-20 10:00 8657
TUV南德意志集团植物照明实验室在TUV 南德深圳观澜实验室成功开幕,TUV南德的专家对植物照明的基本信息、相关技术标准及照明对植物的效用等话题作出深入解读。

深圳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 )植物照明实验室TUV 南德深圳观澜实验室成功开幕,TUV 南德的专家对植物照明的基本信息、相关技术标准及照明对植物的效用等话题作出深入解读。TUV 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先生、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南中国区产品服务部总经理黄爱民先生、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灏漩先生出席了剪彩仪式。来自TUV 南德新加坡分公司可控环境农业人工照明资深专家Henry Marvin Boll先生与国内外照明企业分享该领域的经验,为其植物生长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南德深圳植物照明实验室开幕
TUV南德深圳植物照明实验室开幕

随着现代化农业的发展和半导体照明的兴起,植物照明的需求不断扩大。如何设计及采购合适的植物照明产品,为不同种类的作物创造理想生长环境,实现大规模高效农作物生产成为当前可控环境农业的热门话题。同时,国内农作物业面临的压力在于:创造大规模生产蔬菜及其他植物的理想生长环境,提高产量、提升质量、缩短生长周期和优化资源使用。由于LED灯、荧光灯、气体放电灯及卤素灯等各种照明设备方案设计的多样化,不同作物对光的适应性和差异性需求,从业者常常难以选择合理的植物照明设计。

TUV 南德的专家对植物照明的基本信息、相关技术标准及照明对植物的效用等话题作出深入解读
TUV 南德的专家对植物照明的基本信息、相关技术标准及照明对植物的效用等话题作出深入解读

TUV 南德在植物照明的光效评估验证、安全认证、性能测试测量以及培训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结合食品与健康和产品测试服务,为国内照明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幕典礼上,TUV 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Ostendorf先生谈到:“我在中国生活了20多年,亲眼见证了中国这20多年来的飞跃发展。我们不能忽视高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习惯。这就是为什么TUV 南德一直致力于为新技术提供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的植物照明实验室致力于研究灯光如何影响植物的生长,为植物生长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照明设计解决方案。为植物生长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灯具设计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帮助客户在这个新的领域里减少风险并获得竞争优势。”

TUV南德为植物生长提供定制化照明设计解决方案
TUV南德为植物生长提供定制化照明设计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领先的电子电气和照明产品性能测试提供商,TUV 南德拥有强大的全球跨领域专业网络和先进的光学测试系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增值解决方案,满足所有国际要求、标准和买家标准。同时,TUV 南德技术专家积极参与国际咨询委员会和标准制定活动,确保掌握最新现有照明知识和不断发展的未来照明技术知识。

什么是植物照明?

光是植物生长发育重要的环境因子之一。光强、光周期、光质、光色等组合的影响适用于植物整个生长发育周期。通过模拟植物需要太阳光进行光合作用的原理,人工植物照明可以替代太阳光,并且可根据不同植物生长的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光照配方),搭建更优化的可控光环境和光合机构。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