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包客服领域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1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自2007年Teleperformance集团进入中国成立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2017年,互联企信已经在中国深耕10年,提供多语种全渠道的专业客服外包服务。

北京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互联企信公司成功举行了“互联企信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自2007年 Teleperformance集团进入中国成立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2017年,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已经在中国深耕10年,提供多语种全渠道的专业客服外包服务。在过去的10年当中,外包客服行业发展迅猛,做为世界上较大的外包客服专业服务提供商,以及BPO(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 企业流程外包)服务提供商。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不但熟知全球市场,同时也深入了解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渠道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互联企信公司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以及本地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使用户能够更好与品牌互动,以实现客户的较大商业价值。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10周年庆典高管祝酒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10周年庆典高管祝酒

 

“公司从最初的20人,200人到现在的超过5000人的规模,从北京一个公司,到现在发展到全国5个分公司,6个客户联络中心,提供13中语言及方言服务(普通话,广东话,英语,韩语,日语,泰语,越南语,马来语,法语等等),我们现在提供专业客服的用户行业涵盖电子商务行业数码电子产品行业汽车行业金融行业在线旅游行业保险行业教育行业快消品行业软件行业等等,服务客户的国家和地区包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日本韩国香港泰国越南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等;这10年间所经历的也并非一帆风顺……” Teleperformance China CEO Joseph Wai卫振雄先生说,“但是我们有客户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优秀的员工们齐心协力才发展到今天。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尤其知道员工是我们发展之本,也很荣幸我们今年连续第四年又一次获得Aon较佳雇主奖。能够看到这么多员工在公司做这么久,跟公司一起发展成长,我很高兴也很欣慰……希望未来大家在这个大家庭内共同努力,发展更上一层楼。”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10周年庆典,CEO Joseph卫振雄先生讲话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10周年庆典,CEO Joseph卫振雄先生讲话

同时,在现场也颁发了公司的5年员工忠诚奖以及3年员工忠诚奖,公司的员工代表们也纷纷发表了感言,有员工代表说道“这几年,很明显感觉到客户服务领域的要求越来越高,有时候经常要求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上项目,需要我们反应与实施项目迅速……也看到公司的各个管理层人员越来越忙像空中飞人一样,飞往各个地方去指导支持业务,公司业务的发展也越来越好。”

还有员工表示:“从普通的一名电话接线客服人员,升职到主管经理等,感觉在公司里面,在本岗位上收获了太多,学到吸收到很多知识。 非常感谢领导们的培养与支持,在公司这几年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10周年庆典切蛋糕仪式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10周年庆典切蛋糕仪式

Teleperformance China 互联企信是专业的外包客服提供商,不但提供语音呼入语音呼出聊天email视频等客服渠道,并且还能运用社交媒体渠道提供客户服务。相信未来,Teleperformance China互联企信公司会继续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Teleperformance北京互联企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