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萨电子与Airbiquity合作推出安全、高性能汽车解决方案

可为自动驾驶提供无线更新功能
瑞萨电子R-Car H3 SoC集成了Airbiquity的OTAmatic功能
助力网联车实现无线更新及车辆数据管理
Airbiquity
2017-12-19 21:00 7261
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与网联车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Airbiquity®今日宣布,双方合作推出安全、高性能的车载解决方案可实现无线更新,助力高级辅助驾驶(ADAS)、车联网(V2X)及面向未来的自动驾驶应用。

东京和西雅图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与网联车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 Airbiquity® 今日宣布,双方合作推出安全、高性能的车载解决方案可实现无线更新,助力高级辅助驾驶(ADAS)、车联网(V2X)及面向未来的自动驾驶应用。

瑞萨电子与Airbiquity合作推出安全、高性能汽车解决方案 可为自动驾驶提供无线更新功能
瑞萨电子与Airbiquity合作推出安全、高性能汽车解决方案 可为自动驾驶提供无线更新功能

为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时代,两家行业领军企业强强联手,在瑞萨电子的高性能、低功耗 R-Car H3 车载计算平台上集成了 Airbiquity 的 OTAmatic™ 云端 OTA 软件和数据管理服务交付的解决方案。基于符合 ISO 26262 安全功能(FuSa)标准的 R-Car H3 SoC 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强大、高效和安全的汽车计算平台带来了具有高度针对性和可扩展性、按需定制的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功能。

当下,软件、电子控制单元(ECU)、传感器和微处理器(MCU)对新兴的自动驾驶车辆系统和功能的依赖性日益增强,对数百万车辆同时实施安全的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工作非常繁复。这极大推动了市场对可支持强大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具备高性能远程信息处理汽车级解决方案的需求。

Airbiquity 工程副总裁 John Tuttle 表示:“很显然,未来的网联车需要具备精准的车载处理能力和安全地执行远程软件更新的能力。瑞萨电子 SoC 技术与 Airbiquity OTA 服务融合的整体方案为已做好准备的汽车客户提供了市场领先的选择。”

瑞萨电子汽车系统业务部汽车先进系统创新部总监 Craig Johnson 表示:“Airbiquity OTA 服务交付是瑞萨 R-Car SoC 处理器技术在自动驾驶时代的完美补充。将两者完美结合可为高效、安全、高性能的解决方案赋能,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提供新一代先进汽车功能。”

Airbiquity OTAmatic 根据相关政策和要求及时更新版本,并据此进行回滚和恢复操作,安全地协调和自动执行多 ECU OTA 活动;进行认证、加密、动态数据收集和可升级分析;智能选择网络、数据缓存和传输;定制消费者通知,提示和同意;进行活动创建、审批、报告和管理。OTAmatic 还可以通过 Airbiquity  Choreo™ 云服务以及领先的公共云服务(如 Microsoft Azure 或 Amazon Web Services)或内部数据中心进行部署,以较大限度地满足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对管理、安全性和业务的需求。

瑞萨电子R-Car H3提供先进的认知计算功能和强大的计算性能,可准确实时地处理来自车辆传感器的大量信息,非常适合安全驾驶支持系统。 R-Car H3是瑞萨电子应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开放、创新和可信赖的Renesas autonomy™ Platform的一部分,该平台提供从云端到传感和车辆控制、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将充分发挥Renesas autonomy性能,迎接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时代,为安全社会做出贡献。

了解更多 Renesas 及 R-Car H3,敬请访问 www.renesas.com
了解更多 Airbiquity 及 OTAmatic,敬请访问 www.airbiquity.com

关于 Airbiquity

Airbiquity® 网联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 也是车载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开发和工程领域的先锋。在车载领域的创新前沿,Airbiquity 运营业界领先、基于云的网联车服务交付平台 Choreo™,并支持包括无线(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在内的所有领先应用场景。 与 Airbiquity 合作,汽车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可部署高度可扩展、可靠和可管理的网联车服务,以满足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客户对安全、娱乐和便利性的需求。了解更多 Airbiquity,敬请访问 www.airbiquity.com , 或 @airbiquity,进一步沟通。Airbiquity 是 Airbiquity Inc. 的商标。

关于瑞萨电子株式会社

瑞萨电子株式会社 (TSE: 6723) ,提供专业可信的创新嵌入式设计和完整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使用其产品的数十亿联网智能设备安全可靠地改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作为全球领先的微控制器供应商、模拟功率器件和 SoC 产品的领导者,瑞萨电子为汽车、工业、家居(HE)、办公自动化(OA)、信息通信技术(ICT)等各种应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品质保证和综合的解决方案,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无限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renesas.com。

(备注)Airbiquity 和 OTAmatic 是 Airbiquity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产品或服务名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Airbiquity
相关股票:
OTC:RNECY Tokyo:67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