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大厦在上海正式揭幕

2017-12-19 20:00 24586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位于上海的百胜中国大厦正式揭幕。百胜中国大厦为百胜中国租赁的办公楼,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徐家汇的中心地带,是百胜中国协作发展总部。

上海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位于上海的百胜中国大厦正式揭幕。百胜中国大厦为百胜中国租赁的办公楼,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徐家汇的中心地带,是百胜中国协作发展总部。1,000多名员工以及公司管理团队都将入驻这一新办公室,继续全力推动公司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壮大。

百胜中国大厦正式启用
百胜中国大厦正式启用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和徐汇区政府领导为百胜中国大厦揭幕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和徐汇区政府领导为百胜中国大厦揭幕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让员工‘期待星期一’的工作环境,因此十分重视如洁净的空气质量、现代化的设计、合作开放的工作空间、充分的移动办公性、具有现代感的灯光设计等要素,当然,还有员工的健康。”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说,“我们相信新的办公空间将为员工提供快乐的工作环境,进一步为员工营造合作开放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无限创意。全新的百胜中国大厦将更好地促进我们在中国不断发展,为全国的餐厅网络提供支持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在新大楼揭幕仪式上致辞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在新大楼揭幕仪式上致辞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和徐汇区政府领导为百胜中国大厦揭幕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和徐汇区政府领导为百胜中国大厦揭幕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和徐汇区政府领导为百胜中国大厦揭幕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和徐汇区政府领导为百胜中国大厦揭幕

百胜中国大厦采用符合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奖标准的设计,旨在为员工创造更佳的工作环境。该大厦智能低碳的中央空调有效节约能耗,保证温度和新风量始终处于最优状态;特别加装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保障室内空气清新。

新办公室拥有现代化的共享工作区(“社交枢纽”),让员工一边享用咖啡或午餐,一边沟通与交流。现代化的办公室同时设置了移动办公区域,配有升降桌和大屏幕,让员工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提升工作效率。

员工的健康与舒适也是该公司关注的重点,百胜中国大厦特别设置了员工活动区域,员工可以在工作之余健身或参与瑜伽等活动,各个部门也可展开充满活力的团队建设。办公室同时配备了四间淋浴房、理疗室,并准备了哺乳室。此外,该公司还特意邀请了各个部门的员工代表,亲自挑选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办公座椅。这些设计均反映了该公司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承诺。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8月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7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