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优质内容打造年轻化作品 杨晓培荣获南方周末年度先锋人物

柠萌影业
2017-12-19 17:27 7527
12月15日,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盛典表彰了对行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及案例作品。2017年度先锋人物授予了柠萌影业副总裁、柠萌悦心CEO杨晓培,表彰她在创新年轻观众视听内容方面的努力与贡献。

北京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深具公信力的严肃大报和发行量较大的综合性周报,南方周末每年举办的年度盛典,备受业界瞩目。今年盛典以“连接·共生”为主题,表彰了对行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及案例作品。其中,2017年度先锋人物授予了柠萌影业副总裁、柠萌悦心CEO杨晓培以表彰她在打造优秀影视作品,创新年轻观众视听内容方面的努力与贡献。

杨晓培获南方周末年度先锋人物
杨晓培获南方周末年度先锋人物

南方周末以“专注优质内容、打造视觉盛宴”评价杨晓培,评审团认为,“身为国内著名制片人,杨晓培在影视行业深耕多年,对于互联网时代的电视剧表现形态、用户喜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洞察。在大IP、爆款、热搜、流量小生和小花的背后,作为操盘手的杨晓培专注于为年轻人和互联网打造优质内容产品,力求通过提炼作品的价值观和核心表达,提升作品的深度与厚度,为未来的影视内容创造新的活力。”

盛典现场,杨晓培也发表获奖感言。在感谢南方周末的同时,她也认为这份殊荣是对她以及团队的鞭策。“对于柠萌而言,聚焦年轻观众,打造优质内容一直是我们公司的战略布局,也是产品方向之一,对于我们而言,年轻化,青春向,是我们选择作品的标准之一。”至于为何会坚持打造年轻化的古装作品,杨晓培说,年轻人目前接受到的信息是前沿,也是最能代表未来主流的,“我相信年轻观众身上蕴藏着改变收视格局的力量。”

杨晓培发表获奖感言
杨晓培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上半年,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鹿晗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湖南卫视及全网平台播出。该剧突破了古装剧、玄幻剧一味追求虐情的既定观念,通过陈长生逆天改命的故事,突出少年励志成长的一面。《择天记》播后出在 95 后、00 后等年轻群体中引发了极大的观剧反响,并被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发文点赞。该剧收官之际不仅全网播放量突破 260 亿,收视率更是全程称霸湖南卫视次黄金档,一跃成为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开播以来非暑期档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湖南卫视自《花千骨》后,周播剧场 20 个月以来的较佳成绩。在前不久腾讯视频举办的星光大赏上,《择天记》也获得年度十大观众选择剧的荣誉。

除了《择天记》以外,目前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大剧《扶摇》已经杀青,并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将于明年登陆腾讯视频。同时,杨晓培也在不断尝试题材的拓展和艺术形式的更新、升级。网络文学史上第一部千盟级作品、电竞小说《全职高手》已在开发中。该剧锁定杨洋担任男主演,预计明年与网友见面。

消息来源:柠萌影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