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荣获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功勋”奖

2017-12-19 16:52 6926
12月18日,由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生态文明-阿拉善对话”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本届大会以“责任投资与绿色发展”为主题,高能环境出席并荣获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功勋”奖。

深圳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由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生态文明·阿拉善对话”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阿拉善生态基金会会长、原内蒙古军区阿拉善军分区司令员李旦生,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伟,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鸣钟,高能环境副董事长刘泽军等领导和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责任投资与绿色发展”为主题,在主旨发言、圆桌论坛等环节围绕绿色发展,宣传以环境、社会和治理为核心的社会责任观和投资理念,分享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实践经验,积极搭建资本市场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平台,并为履行保护和建设生态环境承诺的上市企业颁发“绿色功勋奖”。

高能环境副董事长刘泽军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高能环境副董事长刘泽军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高能环境凭借过去一年在A股市场的日均成交金额及日均总市值,入选中证阿拉善生态主题100指数的样本股,并依靠26年来在环保产业的发展及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表现,经评价在114家受评企业中沪市综合排名前三,荣获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功勋”奖。

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绿色产业是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高能环境默默无闻奉献环保,坚持以环境、社会和治理为核心的社会责任和投资理念,大力推广绿色创新实践经验,在腾格里沙漠等国家重点治理项目上多次取得优异成果,落实了“为保护生态环境做我们这代人的努力”的要求。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