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新型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12-19 13:00 5152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用于数据采集、测试测量、娱乐及计算外围互连应用的新式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适配器线缆。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用于数据采集、测试测量、娱乐及计算外围互连应用的新式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适配器线缆。

新型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
新型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

 

这些新型适配器线缆使用 L-com 独有的 ECF 法兰设计,允许 USB 2.0连接线通过面板或外壳实现安装和固定,线缆完全屏蔽且符合 USB 2.0 技术标准,一端为穿壁式A型插座,另一端为注塑式90度弯角A型插头,并适用于几乎所有的面板厚度。

上述USB 2.0面板安装式适配器线缆具有如下两种连接器可供选择:U2A00007系列采用下弯USB A型公头连接器;U2A00008系列采用上弯USB A型公头连接器。

此外,此类线缆还采用30微英寸(0.76微米)镀金触点,即使在反复多次插拔后仍可保证可靠连接。用于安装固定的螺丝需另行购买。这些线缆包括12英寸(30.5厘米), 24英寸(61厘米),36英寸(91.4厘米)和72英寸(183厘米)四种现货长度。

“我们的新型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通过采用直角连接器以及可穿过面板和外壳的设计提供更高的安装灵活性。我们很多从事OEM业务的客户发现,这些新型线缆对其设备面板端口设计工作极为有用“,产品经理Brian Gates 先生解释道。

L-com新型USB 2.0 ECF型面板安装式适配器线缆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如需了解产品发布详情,请联系:

Effie Zhang
L-com中国
Email: ezha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