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集团引入两位新投资伙伴

顶尖健康生活品牌 锐意发展亚洲巿场
Pure 集团
2017-12-19 11:01 19701
Pure集团今天宣布引入两位新投资伙伴:方源资本 (FountainVest Partners)及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为其于亚洲的业务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香港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Pure集团今天宣布引入两位新投资伙伴:方源资本 (FountainVest Partners)及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为其于亚洲的业务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方源资本(FountainVest Partners) 是一间建基于香港的私募企业,投资方包括全球著名机构投资者。其投资组合广泛,包括国内跑步应用程序之首咕咚、中国较大的生活服务手机软件美团/点评、全球较大的体育娱乐集团WME/IMG的中国合资公司,以及新一代数码户外媒体公司Focus Media。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是加拿大单一职业类别中较大的退休基金,分别于多伦多、香港及伦敦设有办事处,并拥有多元化环球资产组合。其于健康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当中包括投资于美国连锁健身中心24小时健身(24 Hour Fitness),及专营营养补充品零售的国际领先品牌GNC等。Pure集团为亚洲顶尖的生活品牌,于2002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旗下品牌包括Pure Yoga 瑜伽中心、MyPureYoga网上瑜伽影片平台、Pure Fitness 健身中心、nood food健康饮食以及Pure Apparel高性能运动服饰,致力为人们构建更愉快及更健康的生活。

适逢时宜之契机

今年是Pure集团成立15周年的里程碑,随着亚洲关注健康的社群不断扩展,不少人已视健康为人生的财富,Pure集团锐意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将业务升华至更高层次。

Pure集团行政总裁及联合创办人Colin Grant道:我们的新伙伴投资眼光超卓,往绩斐然,旗下更拥有与我们业务相关的产业。这两间享负盛名的机构与我们拥有共同的理念,深明我们的目标,更为我们这个顶尖的健康生活品牌带来国际视野及更广泛的市场信息。

方源资本承诺支持Pure集团的长远发展,其行政总裁兼合伙人唐葵(Frank Tang)指出:我们深信亚洲的健康生活市场将于未来持续增长,特别是中国等新兴市场,而Pure集团亦正处于领先位置以把握此机遇。我们将运用我们在本地的广泛网络,协助Pure集团释放发展潜力,并培育更强大而优秀的专才团队。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高级国际常务董事Jo Taylor表示:Pure集团为行业领袖,是次与我们的区域性合作伙伴方源资本共同投资,足证我们致力于香港及亚洲市场的长远发展。鉴于亚洲高端健康生活市场具有庞大的增长机遇,我们期待凭借自身的行业专长,推动Pure集团迈向另一新里程。

锐意构建360度的健康生活

Colin Grant补充:我与整个高层管理团队的角色将维持不变,并一如既往地推动业务发展,Pure的运作亦将一切如常。而我更期待两位新伙伴与我们合作无间的团队一起更上层楼,在未来的日子创造更骄人的成绩。

Bruce Rockowitz亦分享道:Pure集团15年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我们乐见两位实力卓著的新伙伴加入。我将会维持股东身份,并期望集团的持续进步。

重点:

  • 方源资本专注于行业龙头的长线投资,并擅长与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为企业的策略、营运、财务、行业整合及企业管治创造价值。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的总部位于多伦多,其他办事处则分别设于香港及伦敦。基金投资于多元化资产组合,投资项目遍及世界各地。
  • Pure集团行政总裁Colin Grant之职能将维持不变。他与Bruce Rockowitz将继续维持他们的股东身份。而整个管理层团队亦将维持不变,并一如既往地推动集团发展。
  • Pure集团的最新发展动向:在过去两年间 (2016及2017年),Pure集团新开设了共七间分店,包括三间Pure Yoga瑜伽中心(分别位于香港、上海及新加坡),以及于香港及新加坡各两间Pure Fitness 健身中心。

2016 2017年的里程碑:

2016年2月

Pure Fitness中国工商银行大厦(中环)

香港

2016年3月

Pure Fitness 电讯盈科中心(鲗鱼涌)

-- 香港第九间Pure Fitness (包括Pure South – The Pulse)

香港

2016年7月

Pure Yoga推出MyPureYoga

-- 中英文网上瑜伽影片平台



Pure Yoga亚洲广场2座 (滨海湾)

-- 新加坡第三间Pure Yoga

新加坡

2016年11月

Pure Yoga上海恒隆广场 (Plaza 66)

-- 上海第二间Pure Yoga

上海

2017年1月

Pure Fitness海洋金融中心 (莱佛士坊)

新加坡

2017年9月

Pure Yoga金钟太古广场

-- 香港第九间Pure Yoga (包括Pure South – The Pulse)

香港

2017年12月

Pure Fitness 义安城 (乌节路)

-- 新加坡第三间Pure Fitness

新加坡

2018年春季将会开设之新店:凭借集团于香港的稳健基础,以及在上海、北京及新加坡市场的稳步发展,2018年将会开设更多Pure瑜伽及Pure健身中心。

2018年1月

Pure Yoga 世贸中心 (铜锣湾)

-- 香港第十间Pure Yoga (包括Pure South -- The Pulse)

香港

2018年春季

Pure Yoga 新世纪广场 (旺角)

-- 香港第十一间Pure Yoga (包括Pure South -- The Pulse)

香港

2018年春季

Pure Yoga 创纪之城五期 (观塘)

-- 香港第十二间Pure Yoga (包括Pure South -- The Pulse)

香港

2018年春季

Pure Yoga新达城(新加坡滨海中心)

-- 新加坡第四间Pure Yoga

新加坡

2018年春季

Pure Fitness环贸商场(上海)

-- 上海第一间Pure Fitness

上海

2018年春季

Pure Yoga王府中环(东城区王府井)

-- 北京第一间Pure Yoga

北京

Pure集团行政总裁及联合创办人Colin Grant :“引入享负盛名的投资伙伴后,我们将保持清晰路向,继续专注发展Pure社群,让他们拥有更愉快及更健康的生活。”
Pure集团行政总裁及联合创办人Colin Grant :“引入享负盛名的投资伙伴后,我们将保持清晰路向,继续专注发展Pure社群,让他们拥有更愉快及更健康的生活。”

 

2018年1月1日起,全球将有共19间Pure Yoga瑜伽中心,包括10间位于香港,3间位于新加坡,及位于上海、台湾及纽约各2间中心。
2018年1月1日起,全球将有共19间Pure Yoga瑜伽中心,包括10间位于香港,3间位于新加坡,及位于上海、台湾及纽约各2间中心。

 

于2018年1月1日,香港将有9间Pure Fitness健身中心,新加坡则有3间。
于2018年1月1日,香港将有9间Pure Fitness健身中心,新加坡则有3间。

请于相簿下载更多图片:
http://gallery.sinclaircomms.com/gallery/PURE/detail/New+Investment+Partners+Announcement
密码:talkofthetown

消息来源:Pure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