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SEFA共创实验室家具&装备检测新篇章

12月18日,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与美国科学实验室装备&家具协会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12月18日,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与美国科学实验室装备&家具协会(SEFA)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SGS 轻工产品服务中国区总监张肖松先生与SEFA 执行董事David J. Sutton 携手宣布SGS与SEF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精诚合作 创赢未来”的理念,共创实验室家具&装备检测新篇章。

SGS 轻工产品服务中国区总监 张肖松先生与SEFA 执行董事David J. Sutton宣布SGS与SEF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SGS 轻工产品服务中国区总监 张肖松先生与SEFA 执行董事David J. Sutton宣布SGS与SEF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实验室家具&装备作为实验室场所使用的专业产品,需要适应各类不同实验内容的实验室的需要,在追求实验环境舒适、安全的同时,应满足实验的功能性、坚固性、耐腐蚀性等。不同于家用家具&装备,它的使用常与水、电、气、化学物质和材质以及仪器设备相接触,因此对家具&装备的构造和材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和服务诚信以及完善的测试设备,SGS提供的检验和测试报告、认证证书已经成为实验室家具企业顺利进入国内外市场的重要标准。同时,SGS还可以帮助企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内部检测实验室以及被认可的质量控制系统,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SGS 轻工产品服务中国区总监 张肖松先生与SEFA 执行董事David J. Sutton亲切交谈
SGS 轻工产品服务中国区总监 张肖松先生与SEFA 执行董事David J. Sutton亲切交谈

SEFA是美国实验室家具&装备领域的非盈利性贸易组织,其会员遍布全球19个国家,作为目前国际上实验室家具&装备行业内的权威机构,SEFA发布的标准已经成为生产企业加入SEFA的准入门槛,成为众多用户采购实验室家具&装备的技术依据,成为检验企业生产的产品是否达到“实验室级别”的技术依据。作为SEFA认可的中国唯一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SGS轻工产品实验室将为客户提供符合SEFA的测试服务。

此次检测巨头SGS与SEFA的强强联合,共同开展战略合作,势必在检测与实验室家具行业引发连锁反应,为实验室家具行业树立适应新形势、追求高品质的变革典范助一臂之力。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