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资本、Arrow Property和Pindan Capital购买悉尼办公楼

Starwood Capital
2017-12-19 06:41 8646

悉尼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附属公司、Arrow Property Investments和Pindan Capital在澳大利亚北悉尼合资购买了19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喜达屋资本集团、Arrow Property和Pindan Group在悉尼购买办公楼
喜达屋资本集团、Arrow Property和Pindan Group在悉尼购买办公楼

这处物业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州政府主要增长走廊和获准优先开发区域St Leonards,这里离St Leonards和未来的Crows Nest火车站很近。这处资产由合资与经营合作伙伴Arrow Property Investments和Pindan Capital管理。

喜达屋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Kevin Colket表示:“澳大利亚对喜达屋资本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市场,我们第一次在悉尼投资时就为这里增长的经济、积极向好的人口统计数据和透明的商业环境所吸引。利用我们世界级的房地产专长,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主要市场锁定了一批有开发潜力的物业,并将在短期内继续在该国进行更多投资。”

喜达屋资本集团副总裁James Fogarty补充说:“我们看中大悉尼区办公室市场是因为这里目前有限的供应、增长的需求和重大基础设施改善。这处建筑吸引了很多租户,这从强劲的现有租金账册就可以看出来。这些办公室让我们能够为各种租户的需求提供空间,同时价格在悉尼也很具有竞争力。”

服务于Arrow Property Investments的Kurt Wilkinson表示:“凭借大量政府基础设施投资,在一个医疗和住宅行业都有着大幅增长的市场增加地铁,St Leonards地区未来肯定将发生重大转变。我们很高兴得到这个重要的投资机会,也很自豪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合作。”

Pindan Capital董事Scott Staniforth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次与喜达屋和Arrow的这次合作机会。我们关注St Leonards地区有一段时间了,很高兴在这么一大块地上得到这处极具创收能力的资产。”

致编者:

Arrow Property Investments是一家总部位于悉尼的精品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专注于商业地产增值和重新定位机会。该公司的每位合伙人都至少有20年的投资经验,Arrow Property Investments负责监管多地区各资产类别超过18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以及60亿美元的开发项目。

Pindan Group是西澳大利亚领先的建筑和房地产综合集团,12个分部和4个办事处共有500多名直属全职员工。Pindan总部位于珀斯,在住宅、商业、老年人护理/保健机构、旅游休闲和物业管理领域都有涉足,已经购置了232.7英亩土地,在悉尼市场拥有丰富经验。该公司目前管理着23个项目(14个管理—建设项目)、4块住宅专用地、2个住宅用地变更项目和3处商业投资资产。

喜达屋资本集团是一家主要专注于全球房地产、能源基础设施和油气领域的私人另类投资公司。该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在全球四个国家设立了10家办事处,目前拥有超过3400名员工。自1991年成立以来,该集团已经筹集了超过420亿美元的权益资本,目前管理资产超过540亿美元。该集团在全球几乎所有类别的房地产上都有投资,随着风险回报系数的变化,在资本市场看准时机转变资产类别、地域和头寸。过去26年来,喜达屋资本集团及其附属公司已经成功实施了投资战略,在公共和私人市场设立了多家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starwoodcapital.com

 

消息来源:Starwood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