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麦运用前沿技术的全球制剂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2017-12-18 18:16 8803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集团安道麦今日公告,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市、运用前沿技术的全球制剂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北京及以色列特拉维夫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集团安道麦(以下简称“安道麦”或“合并后公司”)今日公告,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市、运用前沿技术的全球制剂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安道麦新建成的制剂基地占地119,100平方米(178.68亩),位于淮安市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制剂基地全面实现自动化生产,拥有先进的灌装车间及物流中心;同时,临近安道麦新建于南京的研发中心。

新建成的淮安制剂中心与位于荆州的沙隆达生产基地共同组成安道麦在中国的运营中心。如今,中国运营中心与以色列先进的运营中心一道成为安道麦全球运营布局的关键组成部分。淮安制剂中心所在的江苏省是全球前沿化学研发和生产的重要基地,同时,制剂中心将实行较高的质量、安全与环保标准,从而大幅提高运营效率。淮安制剂中心临近原材料及中间体供应来源,享有缩短供应线路带来的地理优势,将为安道麦更加高效地向中国以及全球的农民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提供有力的支持。

对于上述发展,安道麦中国区负责人安礼如先生表示:“这是安道麦发展进程中重要的里程碑。位于淮安的这座运用前沿技术的新基地将为增强我们在全球的产品供应能力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在中国和以色列的运营中心共同组成了安道麦向中国及全球市场输送先进产品的坚实平台。”

消息来源: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