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歪脸网咖盛大开业,中国首家人工智能网咖

歪脸网咖
2017-12-18 18:10 9659

杭州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6日,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广业街与大吉路交叉口的歪脸网咖盛大开业,当天数百位顾客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作为首家人工智能网咖,对歪脸网咖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歪脸网咖盛大开业,中国首家人工智能网咖
歪脸网咖盛大开业,中国首家人工智能网咖

歪理网咖系歪脸网旗下子品牌,歪脸网咖共占地450平米,全场配备了106台电脑,配置上全部为全新技嘉GTX  1080TI GAMING显卡,搭配11G GDDR5X 352it高速显存颗粒,配合Inter I7处理器和明基XL2720电竞显示器,显示器底座可倾斜、旋转、升降。这一系列的配置,与当下最火热的游戏“绝地求生”相契合,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响应速度为广大网友带来酣畅的“吃鸡”体验。

当天11:36分,CEO单良和嘉宾剪彩,歪脸网咖正式开业,歪脸网咖搭载整套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走进网咖,来到前台,可以看见一台IPAD和一个摄像头,这是歪脸网咖的智能上网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来上网的用户只需出示身份证识别后,在电脑前的ipad上点击开机,自动识别人脸开机。人脸识别系统,省去了以往手动输入身份证和密码的繁琐步骤。座位前的ipad同时还支持在线充值、呼叫服务、在线点餐点饮品、控制灯光、了解洗手间当前使用情况的功能。这一系列的功能匹配,为来歪脸网咖上网的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上网方式。同时歪脸网咖全场都采用了智能家具,灯光、包间雾化玻璃,全部可以通过座位上的ipad的调控。而歪脸网咖的特色还不仅仅是这些,贴心的增值服务、暖心的水吧服务、琳琅满目的进口零食、专业的高颜值服务团队,都是歪脸网咖的服务重点。

开业当天,全场爆满,前来的嘉宾纷纷对此次歪脸网咖的开业表示满意。歪脸网CEO单良为此次开业活动打造了大量丰富而有趣的活动。开业三天全场免费畅玩,各种冲送活动、吃鸡比赛等,更有杭州较高颜值服务团队为大家服务

这只是歪脸网咖的第一步,紧接着,其他分店也将陆续开业。歪脸网咖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七星级的环境标准、领先的科技技术、超前的智能体验打造中国高端网咖连锁品牌,致力成为中国电竞行业标杆

消息来源:歪脸网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