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第八届教育大会聚焦时尚相关职业的演变

- 力克汇集合作院校和行业专家,探讨培训计划如何面对不断变化的时尚相关职业
2017-12-18 17:16 5541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在其波尔多园区举办了第八届教育大会,讨论影响时尚行业以及其相关职业(从设计到生产)的大趋势。

上海2017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在其波尔多园区举办了第八届教育大会,讨论影响时尚行业以及其相关职业(从设计到生产)的大趋势。

力克汇集合作院校和行业专家,探讨培训计划如何面对不断变化的时尚相关职业
力克汇集合作院校和行业专家,探讨培训计划如何面对不断变化的时尚相关职业

来自德国、加拿大、中国、美国、法国、香港、意大利、荷兰、波兰、英国、瑞士和瑞典的知名时装院校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力克教育大会一年举行两次,旨在促进时尚行业专家与时装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

随着各公司开始迈向工业4.0,时尚相关职业正在发生变化,包括采用3D技术以及进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力克教育大会为时装院校讨论设计师和制版师不断发展的角色以及需要纳入培训计划中的新元素提供了一个平台。

力克通过设计、制版、3D原型制作和PLM演示展示了未来的变化。

“我们必须帮助时尚行业的创新专家与时装院校建立联系,因为学生将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欧洲纺织品创新中心(CETI)董事总经理Pascal Denizart说道。

与时装院校合作设计符合时装公司需求的课程一直是力克教育计划的核心。在会议期间,力克公司介绍了合作院校与时尚品牌之间的合作经验 -- 例如,力克与意大利的Missoni、Balenciaga和Armani、中国的太平鸟以及美国的JC Penney合作举办的比赛。

在英国,力克与COS(H&M集团)和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UB)合作举办了以零浪费为主题的服装设计比赛。

“从设计到创建3D虚拟原型,整个过程完全实现了数字化。我们的学生学习如何优化过程中的每个阶段。通过使用Kaledo®、Modaris®和Diamino®,AUB、COS和力克之间的合作项目极大地激励了我们的学生。与领先时尚品牌和力克开发的实时简讯让学生能够了解时尚行业的最新动态,同时也让时装企业能够了解学生的就业能力,”来自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讲师Penny Norman说道。

本次会议还聚焦中国及其在时尚行业的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就中国制造2025计划对时尚行业的影响进行交流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准备,因为届时数字化和自动化将成为主流趋势,” 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敏在评价力克教育大会时说道。

时尚行业正在快速发展,与行业专家和其它时装院校交换意见和分享较佳实践变得至关重要,这样才能确保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较佳学习体验和技术工具”,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纺织学院纺织、服装、技术与管理教授Trevor J. Little博士说道。

“力克第八届教育大会是我们公司对合作院校承诺的体现。我们分享了力克对市场、行业生态系统数字化以及工业4.0原则可以如何应用于时尚行业的见解。我们还探讨了大规模定制和PLM的作用。虽然这些都是我们的客户的重要主题,但是很多院校现在才开始接触它们。眼下力克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院校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取得成功,同时我们也为明天做好了准备。”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eline Choussy Bedouet总结道。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