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秉承人才兴业,李锦记荣膺“2017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2017-12-18 15:04 8895
12月15日,2017亚太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百年酱料世家李锦记由于在人才策略、人才培养与发展等人力资源方面的卓越表现,获颁“2017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广州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2017亚太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百年酱料世家李锦记由于在人才策略、人才培养与发展等人力资源方面的卓越表现,获颁“2017亚太杰出雇主大奖”。李锦记全球人才资源执行副总裁胡君仲先生表示:“亚太杰出雇主这一荣誉称号,是对李锦记‘人才兴业’核心理念的认可,作为即将迈入创业130年的李锦记而言,集团在全球的雇员约有5400人,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锦记深知人才是取得这一成就的基石,李锦记将不断发扬家族企业人情味的特点及跨国企业先进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员工切实的激励和贴心的关爱,让公司成为理想的工作地方,也让员工在工作中获得成长,让员工与公司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李锦记获颁“2017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李锦记获颁“2017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亚太杰出雇主大奖评选活动,是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与星岛新闻集团强强联手共同主办,是目前亚太地区雇主评选领域规模盛大、专业权威、深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科学的评选,为公众寻找亚太地区“较值得去的公司”。活动通过系统、专业的评选,优选出在人才资源方面有杰出表现的标杆企业,分享他们的制胜人才方案、人才培养经验及打造理想公司的出色人才资源策略;通过展示人才将企业发展带入革命性新时代的杰出案例,以表扬企业、管理层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对于工作环境和团队作出的贡献。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跨国酱料集团。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南水发明了蚝油,创办了李锦记。经过近130年的发展,李锦记已从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李锦记集团人力资源的核心理念是“人才兴业”。李锦记坚信员工是企业组成的重要部分和利益相关方,是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源泉,李锦记跨越三个世纪,仍能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有赖于一直与李锦记共同进退的员工。

李锦记全球人才资源执行副总裁胡君仲畅谈李锦记的“人才兴业”理念
李锦记全球人才资源执行副总裁胡君仲畅谈李锦记的“人才兴业”理念

李锦记认为人才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宝贵资产,因此李锦记致力于成为“理想企业”,不断吸引人才,同时不断完善员工培训体系,优化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大力开展针对性、实效性的分层分类专业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李锦记将“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融入人才发展当中,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识,同时发挥员工潜在的无限才能。

李锦记重视员工福祉,推行“三平衡”理念,倡导并为员工营造“健康、家庭、事业”三者和谐兼顾的平衡生活文化。为了使员工能对工作始终保持愉悦与热情,李锦记持续开展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如举办健康讲座、每月举行员工生日会、组成兴趣小组、派发水果及凉茶、定期举办体育活动、举行划龙舟和赛艇团队训练等,以营造一个开心及健康的工作环境。

李锦记作为跨国企业,在全球设有五大生产基地,因此,针对多元化的员工,李锦记致力提供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工作环境。在李锦记,员工在公司的平均工作年限已超过了六年,相互间似家人一般,相互扶持,相互成长。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李锦记做事并不追求效果立现,而是需要更多人才认同公司使命及核心价值观,一起发展。

李锦记即将迈入创业130周年,经历一个多世纪的时间洗礼,李锦记越发呈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与熠熠生辉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这种文化渗透到企业行动中的每一步,使李锦记成为值得肯定的优秀雇主企业。未来,李锦记将会继续秉承“人才兴业”的核心理念,吸引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携手每一位员工,共同打造李锦记更辉煌的明天。

李锦记团队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李锦记团队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