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获中国最具创新企业杰出贡献奖

2017-12-18 09:17 10662

北京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出席《经济观察报》“‘创新·定义未来’2017年中国创新峰会”,并获颁2017年度中国最具创新企业杰出贡献奖”索迪斯中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郭昌华受邀发表《把握未来旅程,数字化赋能生活质量服务》主题演讲。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的供应商,索迪斯中国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改善我们在中国20多年的传统服务模式。”索迪斯中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郭昌华在演讲中提道,“我们定义了‘服务3.0’这一未来服务概念,旨在联动消费者大数据分析、机器人服务、城市农场等高科技智能模式,打造以人为中心、灵动变换的工作空间;并通过促进内部创新文化、建立开放的创新思维两大举措,实现创新的可持续性,助力生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索迪斯中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郭昌华发表演讲
索迪斯中国数字化转型负责人郭昌华发表演讲

索迪斯中国凭借其企业创新管理机制的搭建及突破性的数字化转型获得最具创新企业杰出贡献奖这一殊荣。2017年初,索迪斯基于全球50年的创新基因和近20年的本地深耕经验,正式成立中国创新委员会,开启数字化转型进程。在随后的十个月里,通过举办数字化及创新内部文化培养、人才创新思维培植,以及拓展与外部创业公司合作等途径,索迪斯在中国搭建了基础创新生态系统,并已经推动虚拟现实VR厨房安全培训、服务型机器人、设施管理服务应用、餐饮服务应用、小型维修采购应用等一系列创新项目的落地与部署。

索迪斯中国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创新企业杰出贡献奖”
索迪斯中国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创新企业杰出贡献奖”

索迪斯中国区总裁范如诺(Bruno VAQUETTE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国内权威媒体及公众对索迪斯创新及数字化进程的高度认可。索迪斯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是索迪斯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区也是集团首个以国家为单位落地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区域。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伟大创新旅程,把自身高标准的服务专业技能、科学化的较佳实践、定制化驻场服务解决方案与当今成熟技术相结合,为中国的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智能、便捷的生活质量服务。”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