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iger任命迪恩-沃德为亚太区副总裁兼业务发展主管

Exiger
2017-12-18 08:30 9075

纽约和香港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从事全球性监管、金融犯罪调查、风险管理及合规业务的公司Exiger宣布,任命迪恩-沃德(Dean Ward)为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业务发展主管,于Exiger的香港办事处开展工作。

在加盟Exiger之前,沃德先生就职于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负责领导香港和北亚地区的风险解决方案销售专员团队。作为一位风险管理与合规科技领域的资深业务精英,沃德先生担任过多个高级业务拓展职务,管理整个亚太区的区域销售团队,在中国大陆、香港、日本、东南亚、印度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效力汤森路透之前,沃德先生在IntegraScreen和Hill & Associates Ltd.担任管理和研究职位。

Exiger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营收官阿伦-班纳吉(Arun Banerjee)表示:“在亚太区的尽职调查领域,迪恩是一位公认的领军人物,过去十年里一直帮助全球规模较大的银行、软件公司、能源巨头和制药商制定强健的反洗钱(AML)、反欺诈和了解你的客户(KYC)系统。迪恩将身负重要使命,帮助我们壮大区域销售团队并拓展亚太区业务。”

作为副总裁和业务发展主管,沃德先生将负责Exiger的尽职调查、科技、全球调查、金融犯罪调查和合规业务在亚太市场的拓展。

沃德先生说道:“Exiger在亚太地区发展迅速,这清楚地表明,该公司对顶级技术和专长的结合独树一帜,在各行业的风险和合规界的圈里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我期待借此机会,帮助公司迅速扩大亚洲业务版图,同时向更多的客户展现我们的能力和价值。”

沃德先生拥有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发展研究专业学士学位。

Exiger简介

Exiger是一家从事全球监管与金融犯罪调查、风险管理和合规业务的咨询公司。Exiger为金融机构、跨国企业和政府机构提出实用建议和技术解决方案,协助他们防范违规、管控风险、弥补重大缺陷并监督持续进行的商业活动。Exiger与全球各地的客户开展合作,有效应对重大挑战,同时制定和实施必要的政策、规章与计划,从而创建可持续的合规环境。作为监管合规方面的世界级权威机构,Exiger也负责对公私部门开展最为复杂的全球合规案件进行监督,包括法院指定或机构自请的监督,如对汇丰银行的大型监督项目。Exiger目前拥有四大业务领域:Exiger咨询部;Exiger尽职调查部;Exiger公营机构服务部;以及ExigerTech部,旗下产品包括基于人工智能创设的尽职调查平台DDIQ和Exiger Insight 3PM。Exiger在纽约市、银泉(华盛顿特区)、迈阿密、多伦多、温哥华、伦敦、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设立办事处并开展业务。

联系人:
美国
John Roderick
电邮:john@jroderick.com 
电话:631-584-2200

欧洲
James Rossiter
电邮:jrossiter@morganrossiter.com 
电话:44-0203-195-3240

消息来源:Exi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