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芭比封面女孩”闪耀诞生 芭比品牌携手唯品会独家钜献

2017-12-17 10:45 12647
芭比中国品牌将携手唯品会在12月17日推出芭比品牌钜献活动专场,独家发售芭比梦想秀T台款以及首发多个特色品类产品,将“你就是无限可能”的芭比梦想秀精神传递给更多有梦想的女孩们。

湖南长沙2017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晚,由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主办,海豚传媒、励思股份与强生中国协办,并由唯品会独家赞助的“2017芭比梦想秀”在湖南金鹰演播厅完美落下了帷幕。这场历时6个月跨越6个城市的赛事,见证了上千个女孩“无限可能”的梦想,最终诞生了闪耀梦想舞台的2017年度芭比梦想秀全国3强和“芭比封面女孩”。

2017年度芭比梦想秀全国3强闪耀诞生
2017年度芭比梦想秀全国3强闪耀诞生

 

与此同时,芭比中国品牌也将携手唯品会在12月17日推出芭比品牌钜献活动专场,独家发售芭比梦想秀T台款以及首发多个特色品类产品,将“你就是无限可能”的芭比梦想秀精神传递给更多有梦想的女孩们。

2017芭比梦想秀璀璨之夜芭比女孩们实力绽放梦想

15日晚,在湖南金鹰演播厅的闪耀舞台上,2017芭比梦想秀总决赛的10强选手进行了惊艳众人的才艺比拼。现场邀请到了励思股份副总裁、芭比童装首席设计师Mia、美泰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Frida Zhang、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夏昕作为专业评委,见证了芭比女孩们的精彩演绎瞬间。

 

梦想女孩的精彩演绎瞬间
梦想女孩的精彩演绎瞬间

通过T台走秀现气质、才艺表演展特色、脱口秀表演秀口才三轮激烈的PK环节,最终单欣童、赵秋歌、闫芷萌三位女孩荣获了2017芭比梦想秀的前三甲,而陈思雅因其尤为出众的现场表现成为了闪耀的2017芭比封面女孩。“在芭比梦想秀这个梦想的舞台上,所有的芭比女孩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个夜晚她们就用实力演绎告诉了我们,有梦想的女孩就能实现无限的可能!”励思股份副总裁、芭比童装首席设计师Mia这样说。

芭比梦想秀深谙芭比品牌精神始终助力女孩实现无限可能

作为全球较大的玩具公司,自第一款芭比娃娃诞生之日,美泰公司就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孩子们快乐玩耍、激发梦想、健康成长。时至今日,芭比不但满足了女孩对时尚女孩的想象,更是让越来越多的女孩开始拥有自己的“无限可能”。

芭比创始人Ruth Handler说过:“我之所以创造出芭比,实际上是希望通过这个小娃娃,让女孩们能看到自己的无限可能!”芭比在不同时代里,也是独立女性的代言人,她从事过超过160多种角色,从考古学家到宇航员,从芭蕾舞伶到摇滚歌手,从海军军官到总统候选人,身份应有尽有,鼓励女孩们去追寻自己的无限可能。

而从2015年由芭比图书授权伙伴海豚传媒发起的、今年已是第三届的“芭比梦想秀”正是深谙了芭比品牌精神,进行了深层次的创新探索,创造了一个能够充分展现女孩风采的梦想舞台,助力更多自信勇敢的女孩们勇于实现无限可能的梦想。

唯品会携手芭比品牌独家钜献特色产品首发传递“芭比梦想” 

为了让更多人领略芭比所传递的品牌精神,芭比中国品牌将在2017芭比梦想秀完美落幕之际,携手唯品会在12月17日推出芭比品牌钜献活动专场,把“你就是无限可能”的芭比梦想秀精神传递给更多有梦想的女孩们。

唯品会芭比品牌钜献将在17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届时“2017芭比梦想秀”T台款将会进行同步发售。芭比专场还将涵盖服装、鞋帽、包袋、配饰、泳装运动、玩具、图书、文具、洗护、床品、家居用品等多品类产品,除主会场之外,更是设立了花漾少女、梦想宝贝、芭比玩具三个特色分会场,提供选购的种类丰富多样。

值得一说的是,此次芭比品牌钜献还将送出“全场1.5折起,较高满199减100,跨品类满299元即送50元芭比娃娃无门槛红包”等多重线上钜惠活动,同时,特步&芭比跨界合作系列、芭比潮童冬装将在唯品会首发,而强生&芭比跨界合作款公主洗发露限量礼盒、芭比多款少女单品如芭比热力牛仔系列、梦幻泳装、瑜伽运动系列等也会在唯品会独家发售。

此次芭比品牌携手唯品会的钜献活动,将为更多喜爱芭比品牌的朋友提供便利的线上选购平台,持续传递芭比梦想秀的“你就是无限可能”精神。

更多关于芭比唯品会矩献的相关信息,扫描二维码~

芭比唯品会品牌矩献活动二维码
芭比唯品会品牌矩献活动二维码
消息来源:美太芭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