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求心灵平静的韩国之旅:新年寺院寄宿体验

Templestay
2017-12-15 22:00 8955
想要在新年假期尝试全新体验吗?前往韩国参加12月29日至1月1日举办的特别寺院寄宿体验(Templestay)活动吧。

韩国首尔和纽约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想要真正了解自己,就必须彻底审视您的心灵以及周围的一切。仔细想想自己和谁相处、喜欢做什么、和邻居相处如何以及生命中最珍视的是什么,那么就能够了解真正的自己。”

-- 被尊为佛僧的法顶禅师(1932年-2010年)向韩国人倡导一生“无所有”精神

想要在新年假期尝试全新体验吗?前往韩国参加12月29日至1月1日举办的特别寺院寄宿体验(Templestay)活动吧。

欲查看完整的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templestay_20171213.shtml

 

寺院寄宿体验让参与者在韩国历史寺庙体验佛教寺庙的日常生活,这些寺庙保留着丰富的传统韩国文化与历史。全国约有130家寺庙提供寺院寄宿体验项目,其中大多数可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种就是体验型,参与者可体验各种活动;第二种是休养型,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在山中寺庙放松。这些项目的一大亮点就是世界各地许多人都很喜欢的韩国寺庙食物。寺庙食物是苦行式素食,没有肉;没有鱼;没有五辛菜(错误/禁止的蔬菜);也没有叶用葱、大蒜、香葱、野韭菜和绵枣儿(一种类似于葱的植物)这五种辛辣蔬菜。

参加佛教法师主持的礼佛仪式
参加佛教法师主持的礼佛仪式

 

早间静思
早间静思

韩国佛教文化事业团将提供名为今年来参加寺院寄宿体验(Let's Join Templestay This Year)的新计划。该计划将于2018年全年在所有参与寺院寄宿体验的寺庙开展,预计将包括全国56家保留传韩国之美的历史寺庙为全家提供的各种激动人心的项目。项目包括新年点灯仪式、静思、看日出、与僧侣喝茶聊天、108次鞠躬放空心灵以及寺庙撞钟体验等。江原道省(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举办地)的百潭寺、Bohyunsa、三河寺、新兴寺(束草市)和月精寺将举办在韩国东部海岸和雪岳山观看2018年第一次日出的活动。

寺庙食物让法师保持健康
寺庙食物让法师保持健康

 

在寺院寄宿体验活动期间观赏新年日出
在寺院寄宿体验活动期间观赏新年日出

详情请访问:

寺院寄宿体验:https://eng.templestay.com/index2.asp?
寺庙食物:http://koreantemplefood.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emplestaykorea (寺院寄宿体验)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templefood/ (寺庙食物)

视频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mnr/201712/templestay/video.mp4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4/2014250-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4/2014250-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4/2014250-1-c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4/2014250-1-d

消息来源:Templest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