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以专业5S服务认证促进保险理赔行业提质升级

近日,SGS受邀出席2017年首届中国保险理赔协同网络论坛乌镇峰会。该峰会在浙江桐乡市人民政府支持下召开,探讨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传统保险理赔模式的变革和转型问题。

义乌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 受邀出席2017年首届中国保险理赔协同网络论坛乌镇峰会。该峰会在浙江桐乡市人民政府支持下召开,聚集了保险行业、金融科技行业、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机构、健康管理及互联网保险平台等众多专家,共同探讨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传统保险理赔模式的变革和转型问题。

SGS受邀出席2017年首届中国保险理赔协同网络论坛乌镇峰会
SGS受邀出席2017年首届中国保险理赔协同网络论坛乌镇峰会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北及华东区总监郭世同、浙江区域经理王鹰受邀出席会议,王鹰先生在会议上发表了主题为“围绕用户体验,着力打造5S诚信服务保障体系”的主题演讲。郭世同先生在圆桌研讨环节,与太平人寿 CIO 熊明先生、君合律师事务所顾问马峰先生,共同就话题“让理赔创新成为撬动保险业转型的杠杆”进行探讨。当天莅临会议现场的还有泰康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克强先生,太平保险 COO 杨畅林先生,IBM 中国金融行业技术总监、保险行业首席架构师李凯先生,Metlife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全国业务发展部VP吴琼晖女士,弈赔创始人兼 CEO 陈诺先生,石门镇党委书记朱学龙先生,以及来自各大保险公司及再保公司、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机构、健康管理及互联网保险平台的专家和代表团队。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北及华东区总监郭世同在中国保险理赔协同网络论坛圆桌研讨环节发言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北及华东区总监郭世同在中国保险理赔协同网络论坛圆桌研讨环节发言

在圆桌研讨环节中,郭世同先生就其在保险行业多年的审核经验,和大家分享了他眼中保险合同双方投保人处于弱势地位的现状,指出 SGS 作为第三方机构,可以帮助保险公司识别机会和风险,有步骤地建立过程,以确保符合法律法规,更好的达成投保人的期望。SGS 已经准备好帮助保险公司及理赔咨询服务平台建立体系化管理,减少过程中对人的依赖,加强行业的流程优化和标准化服务,使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而不是短期行为。

SGS与弈赔iClaim保险理赔咨询服务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GS与弈赔iClaim保险理赔咨询服务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乌镇理赔峰会现场,SGS 还与弈赔 iClaim 保险理赔咨询服务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其在建立初期导入 5S 服务系统,提高诚信服务品质,控制经营操作风险。

在保险理赔领域,SGS 专业的服务方案解决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满意度调研、体系认证、服务诊断、服务认证等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表现,导入体系化管理,加强竞争实力。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