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明星助阵 CGU2017七彩虹游戏联盟盛典看点大揭秘

2017-12-15 20:22 6616
时间一点点逼近,CGU APAC 2017泛亚太七彩虹游戏联盟盛典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今年的举办地点依然选择在电竞氛围非常浓厚的武汉理工大学。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办方七彩虹先揭秘一下本届CGU有哪些值得狂欢的看点。

武汉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时间一点点逼近,CGU APAC 2017泛亚太七彩虹游戏联盟盛典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今年的举办地点依然选择在电竞氛围非常浓厚的武汉理工大学12月16日,让我们期待这次电竞狂欢盛典吧。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办方七彩虹先揭秘一下本届CGU有哪些值得狂欢的看点。

2017CGU赛事依托七彩虹强大的硬件实力,整合英伟达、英特尔、京东游戏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资源
2017CGU赛事依托七彩虹强大的硬件实力,整合英伟达、英特尔、京东游戏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资源

多国争霸!总冠军到底花落谁家?

CGU APAC 2017泛亚太七彩虹游戏联盟盛典(CGU APAC 2017)是由七彩虹独立策划、运营的面向亚太地区最广大电竞爱好者的洲际民间电竞赛事。2017年的CGU不单单只有英雄联盟一个板块,今年游戏板块涵盖了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和DOTA2。本届赛事依托七彩虹强大的硬件实力,整合英伟达、英特尔、京东游戏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资源,服务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等亚太多个国家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帮助他们实现自己最闪耀的电竞明星梦想。

豪华导师阵容,电竞明星齐聚CGU

有电竞比赛怎么能少得了解说和电竞明星?CGU的战队导师阵容豪华,知名英雄联盟解说RITA、管泽元、米勒。知名视频制作人主持人徐老师也加入到了导师阵营当中。另外,作为LPL全华班代表的RNG战队,也将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现场粉丝将有机会与职业战队打一场水友赛。

电竞有嘻 热血主题曲《We gonna fight it》震撼发布

随着全球电竞氛围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加入到了电竞大军的队列中,CGU APAC 2017也融入了许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潮流文化,比如嘻哈文化的元素。CGU APAC 2017主题曲《We gonna fight it》,是由深圳本土厂牌N1FT创作。N1FT音乐厂牌成立于2017年6月,曲风包括HIPHOP/Urban/R&B等。这一群年轻的而且充满热血的小伙子,不仅对嘻哈文化执著,对于电子竞技他们同样充满着热爱。

6CGU主题涂鸦《keep my style》现场创作

“Keep my style”我有我格调,正是本次CGU 2017 APAC的主题。传达的精神正式七彩虹旗下高端品牌iGame倡导的精神,不仅仅是产品非常年轻、个性,就连喜欢这个品牌的用户们都是一群个性张扬的人,而在这群年轻的小伙伴中,有俩位粉丝将会来到现场,为这一次的主题现场喷绘一副长达6米的涂鸦。

电竞专属,战队定制产品限量发

自从七彩虹成为RNG战队赞助商后不少玩家都期盼着iGame可以推出RNG定制款的显卡,现在,玩家们期待的RNG定制版显卡终于来临了RNG定制版显卡均为限量版本,先到先得

iGame推出RNG定制款的显卡
iGame推出RNG定制款的显卡

中国知名MOD玩家齐聚武汉,打造DIY顶级盛宴

本次盛典得到了DIY硬件业内的普遍关注,并且邀请到了众多MOD大师来到现场展示他们的得意之作,包括FUXK、小手等近十位业内知名MOD大咖将携手iGame顶尖电竞装备打造的最新作品。在MOD展区旁边的NVIDIA展区,更是众多玩家的信仰所在。今年在CGU现场,NVIDIA展区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多重精彩体验:基于GEFORCE GTX 1080显卡的强劲游戏主机将为玩家带来最新游戏大作高画质、全特效的炫酷感受;虚拟现实(VR)展区将继续为广大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另外今年NVIDIA还为玩家准备了大大的惊喜:NVIDIA shield将在CGU邀请玩家现场体验这款由NVIDIA出品的客厅娱乐神器更多精彩的内容,还等你来现场发现

价值数百万现场豪礼免费送

为了延续CGU一直以来的“豪气”,主办方决定将在现场随机抽取观众送出礼品。不要小看这一份礼品,每一份奖品都是沉甸甸的,有些甚至大到你双手拿不动iGame系列主流产品,RNG周边。另外还有英伟达、英特尔、京东游戏、富勒、飞鹰传奇、鑫谷、京天华盛、ONEbot、傲风、爱功、XPG、FUXK、BYKSKi、竟趣体育以及熊猫直播,也带来他们自己的豪华大礼送给现场的观众。

七彩虹、英伟达、英特尔、京东游戏、富勒、飞鹰传奇、鑫谷、京天华盛、ONEbot、傲风、爱功、XPG、FUXK、BYKSKi、竟趣体育以及熊猫直播送豪礼给2017CGU现场观众
七彩虹、英伟达、英特尔、京东游戏、富勒、飞鹰传奇、鑫谷、京天华盛、ONEbot、傲风、爱功、XPG、FUXK、BYKSKi、竟趣体育以及熊猫直播送豪礼给2017CGU现场观众

更多关于CGU咨询,关注七彩虹官方微信订阅号,随时关注CGU 2017动态

消息来源:七彩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