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慕达品牌四周年庆典暨精英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倾慕时光 达你所愿”
上海魅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15 19:11 7145
2017年12月09日,“倾慕时光 达你所愿”2017慕达品牌四周年庆典暨精英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此次晚会由上海魅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为慕达品牌的家人们打造的一场非同凡响、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

一场盛会,引动微商狂潮;一次约定,带来万千瞩目。

海南三亚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09日,“倾慕时光 达你所愿”2017慕达品牌四周年庆典暨精英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此次晚会由上海魅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为慕达品牌的家人们打造的一场非同凡响、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当天,现场星光熠熠,阵容强大。出席的有上海魅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微博知名女性创业红人、2017中国品牌创新论坛新锐企业家、慕达品牌创始人苏夏、还有GIMS纳爱斯超模大赛总决赛冠军、极热超模、知名演员陈怡曼亲临现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代理商,和各大媒体到场参加,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一睹明星风采,共同见证慕达品牌的历史性时刻,共同见证慕达的时代。晚会在爵士音乐中开场,为梦想而努力,开启逐梦之旅的巅峰之夜。

慕达品牌创始人苏夏
慕达品牌创始人苏夏

启幕,慕达品牌创始人苏总为梦想致辞,激昂文字,以梦想为凝聚力,大胆创新、奋进,坚持打造国际化品牌。

现场除了视频展示秀、型男街舞等更有颁发诸多奖项给代理之外,更有众多丰富奖品相赠,每位拿到奖品的代理都兴奋不已,上台分享的每一位背后都有一段故事,能取的今天的成就,背后的辛酸与付出必不可少。遇见慕达品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让她们活的更有尊严与价值。更是激励了不少人积极向上,每位代理商的获奖感言都得到现场掌声如雷般祝福。除此节目让百万代理们过足瘾外,慕达品牌更是巨资签约全国央视卫视,把品牌宣传作为公司2018年的重点工作。展现慕达品牌决心外更是要大力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慕达品牌的家人们。

现场颁奖画面
现场颁奖画面

随后,外籍DJ出场更是让晚会气氛暴涨,现场惊艳一片。品牌创始人苏总现场与代理们更是互动万分。

晚会最后,上海魅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慕达品牌创始人苏夏苏总的讲话更是给在座近千名的代理商打了强心针,她们承诺将继续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把团队打造作为重中之重,带领每一位慕达的家人完成共同的梦想,打造属于慕达品牌的掘金时代最后把一首描诉人们在遭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只要坚持自己,回想当初立志实现梦想的那一份努力,就决不会轻言放弃的歌曲,也是慕达的主题曲--《我相信》送给大家,现场苏总带领着全场代理商一起激情演唱,也激励更多的家人们有梦想就别停下来,只要心中有梦,坚定不移梦想就终将能实现。

消息来源:上海魅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