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央视主持人庞晔谈加盟BOSS直聘原因,拥抱未知的自己

2017-12-15 17:37 8414

北京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前央视主持人庞晔通过公开信,宣布正式加入BOSS直聘担任副总裁,负责BOSS直聘在电视、网络视频等平台的品牌合作与发展等工作,继续向更多的用户传达BOSS直聘平等、高效,鼓励牛人自信找工作的品牌理念。

庞晔
庞晔

 

户外广告
户外广告

昨日一早,庞晔发布以“拥抱未知的时候,是一个人较好的样子”为题的公开信,详细介绍了自己从央视离职去留学的初衷,以及为何选择BOSS直聘作为重新起步、拥抱互联网的开始。在她看来,一个人的“样子”需要“财富装点,所谓的“财富是能够拥抱未知、重构自己看世界的角度,去探索、去求真知的心态和勇气。她认为,只要有未知,就还能发现更好的自己。毕竟人生短暂,而惯性又太强大。

户外广告
户外广告

同时,在公开信中,庞晔称,自己加入BOSS直聘是对移动互联网未知的拥抱,是与招聘行业的一次重逢。庞晔女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硕士学位,有近二十年的主持、节目编导等传媒行业相关经验,主持过职场招聘类《绝对挑战》、文物鉴赏类《寻宝》、文化类《倾国倾城》等节目,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价值主持人之一。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