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商通贷获评“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奖”

2017-12-15 16:56 16641
由《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2017年21世纪新金融发展峰会暨金石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宜信普惠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奖”。

上海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2017年21世纪新金融发展峰会暨金石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专注为中小电商和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实时授信金融服务的宜信普惠商通贷,凭借其便捷的线上体验、高效的授信流程和广泛的平台覆盖,从众多同业竞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奖”。秉承“小微有数据,数据有价值”理念的商通贷,自成立至今的三年时间里,利用科技与创新,不断丰富授信数据源,强化风控体系,为众多小微经济体激活自有数据的信用价值,解决资金难题,助力用户成长。

宜信普惠商通贷获评“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奖”
宜信普惠商通贷获评“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奖”

 

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副总经理蒋炜航受邀出席,并在“金融科技下的新金融生态发展”的圆桌对话中分享了宜信的金融科技理念以及利用科技与创新助力小微经济体的心得与成果。蒋炜航表示,宜信希望通过创新技术手段,实现“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愿景。具体到商通贷的业务,即体现为“小微有数据,数据有价值”的内涵。

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副总经理蒋炜航(左2)
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副总经理蒋炜航(左2)

在宜信常年积累的风控经验和自主开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的支持下,商通贷得以有效实现对小微企业主进行基于个人信用和经营信用的信用评估和风险定价,为用户提供多样、定制、高效、可靠的线上实时授信融资服务。“我们希望搭建起小微信用处理平台,面对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主能够实现通用性,同时又能考虑到不同行业的特点,从而服务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覆盖更广泛的行业。”

严谨合规,是商通贷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的前提条件。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商通贷将客户信息审核、欺诈意图识别、还款能力评估、个性化产品定制、贷后还款管理等环节作为重点,可以做到智能化地从定性到定量评估并管理小微贷款中的主要风险类型,包括欺诈风险、操作风险、信用风险等。既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贷款需求,让无抵押物、线上操作、实时授信等强大特性成为现实,同时对商通贷自身来说也确保风险可控。

此次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奖”,标志着宜信普惠商通贷为中小电商和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实时授信金融服务的能力得到业界肯定。以电商行业为起点,商通贷在过去三年里对接了亚马逊、eBay、淘宝、京东等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让用户享受到跨平台的实时授信融资体验。从去年开始,商通贷开始逐步对接用友、金蝶、管家婆等一线 ERP 服务商,现已覆盖超千万的小微企业,未来还计划与第三方支付、SaaS 服务平台、垂直 B2B 平台加深合作,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基于数据授信的普惠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