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文思海辉通过CMMI DEV ML5评估

2017-12-15 15:46 9721

北京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8日,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正式通过CMMI DEV 1.3 ML5评估。这是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通过CMMI DEV ML3评估之后在软件过程能力管理与改进及高质量软件交付方面获得的别认证,这标志着公司在软件研发的项目管理、质量管理和工程管理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内的国际领先水平,而其组织过程改进能力水平也达到了世界顶级标准。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学习各种优秀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并依据后续各发展阶段的不同要求,不断探索和应用最优做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高质量服务。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文思海辉通过CMMI DEV ML5评估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文思海辉通过CMMI DEV ML5评估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的,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从而能按时地、不超预算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是专门针对软件行业的一个过程改进方法和规范,是目前国际软件行业顶级的评估标准,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软件企业的广泛应用,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CMMI认证的软件企业,标志着其软件研发及管理水平已经与国际主流接轨。

2003年文思海辉大连分公司获得SEI-CMM5认证,成为中国首家整体通过CMM5级评估的软件企业,从此推进了公司在项目管理、组织规范、软件标准化等方面的发展。14年的时间里,文思海辉一直秉承着成为全球IT服务行业领导者的初衷,结合市场发展、组织建设能力需要及产品创新情况,持续进行CMMI高成熟度改进的实施,陆续获得文思海辉南京分公司、文思海辉大连分公司、文思海辉金信的CMMI DEV ML5以及文思海辉无锡分公司CMMI SVC ML3认证。文思海辉在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方面,荣获国际权威的再度认可。

谦虚是流程改进的灵魂。此次由美国SEI授权的高级主任评估师何丹博士和文思海辉一道,以谦虚和开放的心态向业界的经验教训、过程改进模型和标准学习,并在此过程中让文思海辉的工作流程和业务能力不断趋于至臻完美,朝“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的愿景阔步前进。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