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任命Bruce Ryde为亚太区奢华品牌及品牌营销副总裁

2017-12-15 15:27 7573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任命Bruce Ryde为亚太区奢华品牌与品牌营销副总裁。Bruce的常驻工作地点为万豪国际集团设在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办公室。

上海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任命Bruce Ryde为亚太区奢华品牌与品牌营销副总裁。Bruce的常驻工作地点为万豪国际集团设在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办公室。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奢华品牌与品牌营销副总裁Bruce Ryde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奢华品牌与品牌营销副总裁Bruce Ryde

在其新岗位上,Bruce将负责亚太区奢华品牌的战略,为万豪国际集团的奢华品牌打造恰如其分的形象,赢得消费者的更多青睐。这些奢华品牌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Ritz-Carlton Reserve®)、瑞吉(St. Regis®)、艾迪逊(EDITION®)JW万豪(JW Marriott®)W酒店(W Hotel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和宝格丽(Bulgari)。Bruce也将与万豪国际亚太区的领导层合作,通过各种展现品牌精髓的活动,提升宾客体验,帮助这些品牌赢得客户与投资者的青睐。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Peggy Fang Roe表示,“我们很高兴Bruce能加入万豪国际的团队。Bruce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的加入为我们带来奢华酒店市场品牌战略方面的丰富经验。未来我们将在亚太区新开100多家豪华酒店,使万豪国际亚太区奢华酒店的数量翻倍,Bruce的专业经验对我们而言无疑十分宝贵。我们的八大奢华品牌在亚太区的10多个国家与地区为当代奢华旅行者打造了量身定制的体验。”

Bruce Ryde则表示,“我很高兴能成为万豪国际集团团队的一份子,参与到亚太区迅猛扩张、令人心潮澎湃的发展中。万豪国际已成功在全球各地拓展奢华品牌旗下的酒店数量,同时很好地保持了每个品牌的特质,仅这一点就令人赞叹。能够从今开始管理这些奢华品牌,进一步强化其知名度,提升客户和投资者对他们的青睐程度,令我倍感自豪。”

Bruce此前在洲际酒店集团(IHG)工作,担任亚中非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与营销总监,为该集团负责全球宾客体验和营销项目,包括重新设计洲际俱乐部、在亚洲推出洲际酒店集团第一个奢华精品品牌Kimpton和主打健康理念的品牌EVEN。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