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江-美通”国际商务论坛为商界精英提供论道平台

长江商学院
2007-03-20 15:13 3665

北京3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由长江商学院携手著名传播机构新华美通共同主办的“国际商务沙龙系列”之“商业模式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主题研讨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东方广场会议中心进行。此次沙龙的嘉宾阵容相当抢眼,主讲嘉宾分别是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滕斌圣博士和沃尔沃集团战略协作副总裁吴瑜章先生,华尔街日报中国分社常务副社长 Jason Dean 先生受邀担任主持嘉宾。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华职业精英网 (CPN)、亚洲华尔街日报 (AWSJ)、中国美国商会 (AmCham)、中国法国工商会 (CCIFC)、商业周刊中文版 (BusinessWeek/China) 等。迄今为止,已有约百名来自在华跨国公司、国际商会的中外管理人士确认参会。

在世界日益扁平化的今天,邯郸学步、盲目照搬早已不再满足企业生存与发展的要求。什么才能帮助企业家跳出盒子,另辟蹊径,摸索出一条在商战中脱颖而出的新路呢?脱胎于20世纪末管理学概念的”商业模式创新”,作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核心逻辑,引导着企业寻找市场上未被发现的潜在需求,发挥比较优势为企业带来全新的收益模式。不可否认的是,能否将创新付诸企业运营的执行过程中,在争夺客户忠诚度的战役中取得可持续竞争力,也是商业模式创新能否重构公司价值链体系的评判标准之一。正因为如此,来自商学院教授与企业界领军人物围绕“商业模式创新”这一话题提供的不同视角与诠释,无疑将为参加沙龙活动的中外管理人士带来激情碰撞、智慧交叠的一场头脑风暴。

长江商学院国际营销与传播部人士介绍,今后还将举办类似的国际商务系列沙龙活动,探讨当今企业管理者感兴趣的热门话题,秉承长江商学院为商界精英提供”新思维、新视野和新对策”的执着理念,来打造一个探讨商业致胜的交友论道平台。

消息来源:长江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