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举办2017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

洞见变化,再创人才管理的价值新高峰
2017-12-15 13:48 18312
前程无忧“2017 HR星光之夜 -- 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300多位人力资源高管济济一堂。在“深度学习,迎接虚拟变成现实”的主题下,2017 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颁出战略、培训、招聘与保留、校园人才战略、组织发展等九大单项奖。

上海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 (NASDAQ: JOBS) “2017 HR星光之夜 -- 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300多位人力资源高管济济一堂。在“深度学习,迎接虚拟变成现实”的主题下,2017 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颁出战略、培训、招聘与保留、校园人才战略、组织发展等九大单项奖。同时,颁奖当天业界人士分别围绕“人才管理,如何在人机之间腾挪?”、“人才管理,如何让员工感到被关爱?” 与 “人才管理—无往不胜的核心能力?”三个议题进行了无忧直播讨论。

中国典范雇主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2008-2017十年间,吸引了1400家领先企业参加,提交案例2100多个,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一大盛事。参选的企业必须提供包括雇员结构、招聘、培训、绩效薪酬和雇主品牌建设等150多个的数据和信息,同时提交具体案例,评选采取邀请参选的方式进行。每年当选的典范雇主不仅显示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较高水平,也显示出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风向,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前沿思想和实践交锋的一大平台。

前程无忧 CEO 甄荣辉 2017中国典范雇主盛典致辞
前程无忧 CEO 甄荣辉 2017中国典范雇主盛典致辞

 

前程无忧 CEO 甄荣辉先生致辞表示,前程无忧快速发展的20年正是人力资源价值在中国被认识、被重视、被依赖的20年,随着技术带来越来越多的颠覆性变革和人才重要性不断提高,前程无忧和中国典范雇主们将致力于为下一个二十年的人才管理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中国成为人才大国。

来自康明斯的人力资源执行总监李菁先生、高露洁棕榄的人才发展高级经理周丽云女士和方太集团的人资和文化总监蔡江南先生对于企业如何利用数字技术进行运营,扩大市场优势,人在数字化时代的价值和作用进行分享和讨论,一致认为,企业的文化是企业和人才自身发展的持续动力,在技术不断更新和迭代的时候更为重要。

艾欧史密斯人力资源总监郑师文女士、浪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苏玉玲女士、天合光能首席人力资源官邵阳女士则表示,弹性福利策略在典范雇主中的流行,反映了员工日益多元的发展和关爱需求,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定制化的关怀已经成为员工关系管理的趋势,良好的发展平台加上丰富、个性化的关怀策略,将会激发员工创造出令人惊喜的业绩,企业和员工都会受益。

博泽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侯佳倩女士、液化空气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吴静女士、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王卫杰先生在典范颁奖礼的现场接受访谈表示,技术带给企业新的机会,也迫使企业不断面对改变带来的转型压力,变化是唯一的常态,这一时代下的员工要习惯于变化,主动面对变化,不断学习和合作,才能胜任工作。三位负责人都认为数字时代不会让人才边缘化,技术将释放出人才更多的能力和作用,提供才华施展更大的舞台。

中国正在成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全球中心。前程无忧首席运营官简思怀说,我们已经看到企业和组织架构的巨大改变和调整,个人对工作机会和工作方式的思考和选择在发生巨大的改变和调整。2017中国典范雇主预见并积极应对变革转型,锐意进行数字技术革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创造出令人惊喜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改变了游戏规则和生存方式,其管理思想和实践足以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垂范。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