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质生活“挑”出来 大众点评开启“岁末狂欢季”

大众点评
2017-12-15 11:38 5543
12月15日至31日,大众点评推出“岁末狂欢季”,整合旗下美食、电影、外卖、丽人四大业务领域,联手百万精选好店,为用户带来全平台“礼遇”,帮其实现“省钱”与“品质”的较佳平衡,找到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

上海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跨越圣诞、元旦两大节日的“年末狂欢”已经拉开帷幕12月15日至31日,大众点评推出“岁末狂欢季”,整合旗下美食、电影、外卖、丽人四大业务领域,联手百万精选好店,为用户带来全平台“礼遇”,帮其实现“省钱”与“品质”的较佳平衡,找到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

大众点评本次岁末狂欢季活动以“我是神挑手”为主线,用户参与活动并分享给好友集齐标签即可解锁“神挑手”称号。其中,用户给自己贴标签即可领取一个红包,同一用户最多可领取一次;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呼朋唤友,集齐好友贴的10个标签后获得“神挑手”称号,即可参与瓜分百万红包大奖并获得相应红包奖励,1名好友最多可帮忙贴3个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这种“好友贴标签”的参与形式,可以说是大众点评岁末促销的新玩法,给用户带来了更加新奇好玩具有互动性的体验,同时,更是“花式”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质。

给好友贴标签功能
给好友贴标签功能

在当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具品质的生活。而大众点评本次推出的岁末狂欢季活动,利用大数据搜索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决策前的信息筛选,精选出百万好店,用更精准与个性化的方式推荐给消费者,主张以“会省更会挑”的方式帮助消费者发现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

大众点评:带领用户GET更好的生活

据QuestMobile2017秋季报告数据,大众点评是一线城市用户以及个人移动设备价格3000元以上的用户最偏爱的APP。

今年的年末狂欢季覆盖餐饮、娱乐、丽人等吃喝玩乐各个领域,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得有价值。作为一个主打本地生活服务类的产品,大众点评倡导品质生活,并不断用实际行动帮助亿万用户“吃得更好,活得更好”。

消息来源:大众点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