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秒针系统入股冠思集团,推进多维大数据融合赋能消费者精准洞察

2017-12-14 22:08 10491
秒针系统宣布战略投资商业咨询公司冠思集团,双方将合力发展视频分析及影像识别超前应用技术,对消费者完整购买链路行为进行追踪,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源提供实时数据支持,积极链接从广告曝光到线下购买数据,为多类型零售产业建立专属大数据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秒针系统宣布战略投资商业咨询公司冠思集团,双方将合力发展视频分析及影像识别超前应用技术,对消费者完整购买链路行为进行追踪,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源提供实时数据支持,也将积极链接从广告曝光到线下购买数据,为多类型零售产业建立专属的大数据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该应用技术结合多维数据的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结果,指导零售业的备货策略优化,广告精准投放,降低产供销运营成本,提升整体利润率,推动业务快速增长。

冠思集团是由前思纬大中华区CEO黄平花女士和前奥美主席袁文俊博士联合创办的一家大数据、品牌管理的商业咨询服务公司。

秒针系统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明辉的带领下,不断通过扩张、并购和战略投资,大力布局数据版图,致力于推动营销领域的数据和技术的发展,为广告主提供数据技术和营销策略的综合方案,赋能企业用数据驱动增长。

秒针系统:中国领先的全域营销数据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秒针系统:中国领先的全域营销数据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冠思集团CEO创始人黄平花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极具前瞻性的行业领头羊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一些突破性IP产品,旨在让客户充分利用较新技术,以获得更有效的管理业务和进行营销推广的方法。”秒针系统创始人兼CEO吴明辉说:冠思集团是一家由出色的、资深的行业领导者组成的公司,希望在接下来的紧密合作中,秒针与冠思在技术和数据层面互为补充,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澎湃的驱动力。

消息来源:秒针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