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东蔚:Digital 2.0时代,文思海辉助力客户创造4大商业价值

2017-12-14 21:05 11337
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首席公共关系官、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张东蔚女士称,作为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将与客户携手,共同迎接数字化转型,利用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能力与客户一起创造4大商业价值。

北京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进入数字化2.0时代,传统行业纷纷拥抱数字科技,数字化转型已无处不在。从2016到2018年,传统IT服务市场规模增长率为2%,而数字服务市场规模增长率却为20%;到2021年,全球数字转型市场将达4317亿美元”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首席公共关系官、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张东蔚女士称,作为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将与客户携手,共同迎接数字化转型,利用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能力与客户一起创造4大商业价值。

文思海辉张东蔚:拥抱数字化2.0,助力客户创造4大商业价值

数字时代,不论传统产业还是新型产业,大都面临业务模式革新、上市时间缩短、个性化体验提升、持续交付4大方面挑战。为帮助客户积极应对这些挑战,文思海辉早在3年前就提出数字化战略,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能力的供应商。

通过覆盖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的数字服务全价值链整体解决方案,文思海辉将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实施完美结合,帮助客户解决较复杂重要的问题,在4个方面创造卓越商业价值:

  1. 助力增长:帮助客户运用多种数字技术,深入洞察并紧跟消费者及市场变化,有的放矢地创新商业或服务模式,实现精准营销,推动价值增长。例如:文思海辉利用大数据技术帮助中国第三大电商公司更透彻地分析海量消费者行为数据,充分发掘数据价值,通过精准营销,使其购买率提升59%,回购率提升35%;
  2. 加速创新:助力客户加快产品及服务开发和投放市场的速度,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譬如,文思海辉利用 Devops,支持全球较大的在线旅游公司,从开发到测试再到运营监测全面提速,实现快速迭代,引领互联网速度;
  3. 优化运营:拥抱数字科技,转变传统运营模式,向精细化管理迈进,从而大幅提高效率,降本增效。例如,文思海辉帮助国内较大的乳品企业打造基于云技术的移动访销系统,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实现渠道管理重心下沉,并推动渠道管理变革,实现销售渠道数字化运营;
  4. 升级体验:帮助客户从产品为导向,转变为兼顾服务导向型业务,提高客户参与度,提升客户粘性和满意度。譬如:文思海辉帮助日本较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实施行业第一例声纹识别系统,摒弃了繁琐的认证环节,简化了身份识别,极大地优化了客户体验。

自1995年成立以来,22年砥砺前行,文思海辉不断在数字化进程中迈进:2015年正式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2016年收购了纽约数字化营销公司 BFM,如今数字化收入已占公司整体业务收入的30%,文思海辉已跃然成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并开启了数字化转型的第二阶段:Digital 2.0。

“为迎接 Digital 2.0 的到来,文思海辉已正式发布了集团新使命与愿景”文思海辉张东蔚表示,“未来,我们将‘以数字科技领先全球,用行业服务创造价值’为使命,矢志不渝,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的宏伟愿景!”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