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与凡恩世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12-14 17:33 15912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与位于广东松山湖和美国圣地亚哥的凡恩世公司(Phanes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紧密的生物药研发、生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和圣地亚哥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与位于广东松山湖高新区和美国圣地亚哥的凡恩世公司(Phanes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紧密的生物药研发、生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药明生物将成为凡恩世公司多个全球创新生物药临床用药生产的全球合作伙伴,同时还将成为凡恩世公司未来创新生物药的首选合作研发及生产伙伴。

凡恩世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明晗博士对此次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是一家创新的药物开发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管线,因此需要一流的CMC平台来快速推进我们的先导分子。我们很高兴能与药明生物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药明生物拥有卓越的CMC平台并且在提供高质量GMP样品方面具有很好的业绩记录。药明生物的生物药CMC平台与凡恩世完美匹配,将使凡恩世能够继续关注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 研发创新。我们期待着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我们很荣幸有机会能与凡恩世公司这样的全球创新生物技术公司开展紧密合作,携手快速推进他们的多个研发项目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双方将通过药明生物世界一流、高质量的一体化生物药研发平台,为全球市场带来更多老百姓买得到、也买得起的拯救生命的生物创新药,造福全球病患。”

关于凡恩世

凡恩世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在代谢并发症和肿瘤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由强生公司前副总裁王明晗博士创立。公司专注于生物药研发,其研发管线中拥有多个first-in-class分子。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hanesthera.com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