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成为新西兰空运鲜羊肉线下首发零售商

2017-12-14 14:12 19264
今日,山姆会员商店在新西兰商品周启动仪式上宣布其成为全国首个线下发售新西兰空运鲜羊肉的零售商。

北京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山姆会员商店在新西兰商品周启动仪式上宣布其成为全国首个线下发售新西兰空运鲜羊肉的零售商。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赞誉山姆严苛的高品质商品体系,并称今后将继续借助山姆,将更多新西兰高端商品引入国内。

山姆成为全国首个线下发售新西兰空运鲜羊肉的零售商
山姆成为全国首个线下发售新西兰空运鲜羊肉的零售商

山姆会员商店拥有严苛的商品管理体系,包括供应商选择、商品质量把控和供应链管理等,这次首发的羊肉来自新西兰较大的肉类加工公司银蕨农场,采用牧场放养和青草喂饲,不使用抗生素和生长激素,并有着严格的品质监控和供应链管理体系,从切割技术、包装和温控三个方面,确保羊肉的“鲜”。羊肉大部分切割都依靠机器完成,并采纳真空包装,较大限度减少羊肉接触细菌的可能。同时,在生产、储存和运输过程中严格控制-1度温区,羊肉从产地仅用一天时间即全程冷链空运到港。山姆的新西兰空运鲜羊肉包括法切羊排、羊腿肉部位,将在全国门店发售,预计每月销售量将达2-3吨。

山姆全国各门店邀请会员品鉴新西兰空运鲜羊肉
山姆全国各门店邀请会员品鉴新西兰空运鲜羊肉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首席采购官文宇斌表示:“山姆进入中国21年,利用全球采购资源,将优质商品第一时间带给会员,仅在2017年就创造多个‘国内线下首发’,例如美国牛肉、新西兰空运鲜羊肉及墨西哥蓝莓等。新西兰商品有着‘纯净、天然、高品质’的特性,特别受到会员青睐,近年来山姆的新西兰进口商品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长。今后,我们还会继续与优质供应商紧密合作,为会员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让会员真正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领事Richard Dunsheath指出:“我们非常信赖山姆的品牌影响力,并看到了山姆会员对高端商品的强劲需求,因而新西兰银蕨农场公司将山姆指定为其新西兰冰鲜羊肉线下零售的首发合作伙伴。中国是新西兰贸易第一大合作伙伴,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借助像山姆这样以高端商品而备受市场认可的渠道,将更多新西兰商品带入中国,让更多会员感受到100%纯净的新西兰。”

山姆在北京石景山店推出“新西兰商品周”活动
山姆在北京石景山店推出“新西兰商品周”活动

新西兰纯净的自然环境和高度发达的现代农业孕育了许多享有盛誉的标志性商品。12月14日至12月21日期间,山姆在北京石景山店推出“新西兰商品周”活动,会员可以在门店品尝到包括新西兰鲜羊肉、金凯福黑皮诺红酒、奇异果、麦卢卡蜂蜜在内的十余款热销新西兰商品。许多新西兰商品以其独有的高品质成为山姆明星商品,例如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新西兰进口蜂蜜占整个品类销售额近一半,麦卢卡蜂蜜MG85+更位列销售冠军。此外,山姆还在去年引进新西兰进口的船冻海产,其中新西兰冻南极犬牙鱼扒年销售额超千万元,年增长达120%。

关于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其名取自零售界传奇人物——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先生。自1983年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较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在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19家商店,分别坐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武汉、常州、珠海、天津、厦门、南京、长沙和南昌。山姆开发了在线购物平台www.samsclub.cn和移动端App“山姆会员商店”、山姆京东旗舰店和山姆全球购京东旗舰店,为会员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和加强全渠道平台的搭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山姆会员商店带来的优质生活。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