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首尔圣诞庆典将在首尔清溪广场举行

SEOUL CHRISTMAS FESTIVAL 2017
2017-12-14 09:45 6810
首尔清溪川一带已经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2017首尔圣诞庆典组织委员会称,清溪川将举办庆典活动,邀请市民在美丽的都市欣赏五彩灯光。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首尔清溪川一带已经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2017首尔圣诞庆典组织委员会称,清溪川将举办庆典活动,邀请市民在美丽的都市欣赏五彩灯光。

2017首尔圣诞庆典
2017首尔圣诞庆典

12月9日,2017首尔圣诞庆典开幕式和圣诞树点灯仪式成功举行。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月2日,让所有市民尽享25天的节日氛围。

在清溪广场至长通桥的1.5千米的区间内,游客们可以欣赏挂满彩灯的圣诞树主题公园、带有多媒体的LED展示区、圣诞庆祝活动和辞旧迎新庆祝活动。此外,组织委员会还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故事照相专区、圣诞树前的每日文化表演以及游客可以参与的体验活动。

今年的庆典将突出五大主题:1 具有多媒体球特效的Dream Show区(首次在韩国亮相),构成夜晚梦幻般场景2 具有多媒体和展示的欢乐区3 LED灯展示的Love Them区4 以多媒体体验为亮点的白色圣诞区5 欢乐共享的祝福区。

清溪广场的大型舞台上布置了一颗大型圣诞树,各种表演将在庆典期间上演。12月24日,这里将举行平安夜活动。12月31日,这里还将举行迎新活动。

2017首尔圣诞庆典由京乡新闻、C频道、Agape文化财团组织,由组织委员会筹办,并得到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首尔市政府和韩国旅游发展局的支持。今年是第三年举办庆典活动,这项活动在过去两年内已经吸引了1000多万国内外游客。这个庆典已经成为海外游客了解首尔夜景的标志性活动,也是韩国市民心目中的冬季狂欢。

消息来源:SEOUL CHRISTMAS FESTIVAL 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