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PServerEX 6.4版能够将小厂计划与传统工业自动化系统进行整合

KEPServerEX 6.4版使用户能够将小厂计划与传统的工业自动化系统进行整合
升级包括新的客户端驱动程序、提升的服务器性能和通过ThingWorx本地连接实现的存储转发功能
凯谱华科技
2017-12-13 22:03 7296
PTC下属开发工业连接性软件的公司Kepware(R)今天宣布发布KEPServerEX(R) 6.4版工业连接性平台。

缅因州波特兰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PTC下属开发工业连接性软件的公司Kepware®(凯谱华科技)今天宣布发布KEPServerEX® 6.4版 工业连接性平台。KEPServerEX® 6.4版包含新的数据收集功能、改进的数据访问以及与传统和工业互联网系统的无缝整合,使用户能够轻松对他们的工厂进行管理和监控。

generated by system

新的MQTT客户端驱动程序是KEPServerEX 6.4版的关键组成部分。添加新的驱动程序使用户能够从传感器网络和其它使用MQTT的设备中收集数据,并为他们使用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和应用提供这些数据,从而实现厂房的高效运营。

Kepware 产品经理Jeff Bates表示:“很多KEPServerEX用户目前通过新的智能传感器和开源或轻型设备在他们的运营环境中收集工业数据。MQTT客户端驱动程序和KEPServerEX将这些设备的数据进行无缝整合,使用户能够获取新的实时数据,进而对他们的厂房运营有全方位的了解。”

KEPServerEX 6.4版中包含的MQTT客户端驱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即装即用型商用MQTT 改成OPC统一架构(OPC UA)译码器。它采用创新分析工具,使用户能够从使用MQTT的热门设备中创建标签。凭借这款新的驱动程序,KEPServerEX能够通过任何MQTT代理安全订阅MQTT话题,在新的设备数据发布时获取最新信息,并通过各种协议提供这些数据。

Advantech B+B SmartWorx物联网技术部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Mike Fahrion称:“KEPServerEX6.4版的升级对Wzzard无线传感解决方案用户等所有MQTT协议设备用户来说都具有重大价值。有了KEPServerEX,为传统的工业自动化应用提供物联网传感器数据目前已经成为可能,并且具有重大好处。”

除了MQTT客户端驱动程序之外,KEPServerEX 6.4版还包括:

  • 西门子(Siemens)TCP/IP驱动程序读写升级:使配有西门子S7-400和S7-1500控制器的西门子TCP/IP以太网驱动程序用户能够通过配置控制器支持的较大分组数据单元(PDU),更加高效地执行读写功能。用户目前能够对拥有大量标签和具有高数据变化率的高保真数据进行轻松监测。
  • 通过ThingWorx®本地接口实现存储转发功能:使用户能够在KEPServerEX与ThingWorx之间安全传输数据,即使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在KEPServerEX与ThingWorx通讯中断期间,存储转发服务可收集ThingWorx要求获取的数据。一旦重新联网,存储的数据会自动转发给ThingWorx。
  • CODESYS以太网驱动程序标签浏览功能:CODESYS以太网驱动程序用户目前可以选择并只将相关标签输入进他们的KEPServerEX项目中。这使用户能够更加高效地与CODESYS设备进行连接,并从这些设备获取数据流。

其它资源:

Kepware简介
@Kepware是总部位于缅因州波特兰的PTC Inc.下属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帮助企业连接多种自动化设备与软件应用,并支持工业物联网。从厂房至井场再到风电场,Kepware能为各种垂直市场的广泛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制造、油气、建筑自动化和电力与公共事业等。Kepware于1995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其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数以千计的公司提高运营与决策水平。详情请访问:https://www.kepware.com/

PTC简介
PTC拥有全球较强大的物联网技术。1986年,该公司为数字3D设计行业带来了革命性巨变。现在,该公司的领先物联网和增强现实(AR)平台以及经过现场验证的解决方案将物质世界与数字世界结合在一起,彻底改变您的产品制造、运营和服务方式。借助于PTC,全球制造商以及合作伙伴与开发人员如今可以利用物联网,并推动创新未来。

PTC.com         @PTC         博客

PTC、Kepware、KEPServerEX、ThingWorx及相关标识是PTC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凯谱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