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双十二当天营收超千万,领跑在线K12素质教育行业

成长保
2017-12-13 19:24 8774
2017年12月13日凌晨,成长保公布了一个喜讯:在双十二“买就送钜惠福利”活动中,成长保业绩突破千万 。达成一个在线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新成就,也为成长保2017年的冲刺加了一把油 。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3日凌晨,成长保公布了一个喜讯:在双十二“买就送钜惠福利”活动中,成长保业绩突破千万达成一个在线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新成就,也为成长保2017年的冲刺加了一把油

图为成长保的一对多在线课程,支持6个小朋友同时上课。
图为成长保的一对多在线课程,支持6个小朋友同时上课。

 

成长保的在线思维力课程,让孩子在家轻松上课。
成长保的在线思维力课程,让孩子在家轻松上课。

此次双十二,成长保做足了策划和准备工作,除了设置各种优惠套餐和提供极大的优惠力度,赠送的课程配置也更灵活,可以自由选择一对一/小班课。经过之前充分的客户调研和班主任持续的客户关怀,成长保也了解到,对于平时工作繁忙、时间有限的80后、85后家长来说,一对一/小班课自由选择的授课模式,以及随心约课等便捷服务可以大大减轻他们的负担,让家长选择合适的时间、地点,让孩子轻松上课。

成长保让家长省心的地方不止是授课模式,相关配套服务如班主任全程跟踪、反馈学习情况、课前测评、量身订制学习方案,以及上课系统支持多设备(笔记本、平板电脑、PC)兼容的特点,都备受家长的好评。很多学员家长反映,成长保的班主任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对此表示:用户对成长保在线课程的喜爱,是我们较大的动力。孩子对于学习的这份热忱和专注,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 -- 保护想学的兴趣,培养会学的能力。

今年双十二活动期间,有一位家长让路小得留下深刻印象。这位晚上在医院打点滴的妈妈,在生病期间还不忘用微信联系成长保的班主任,询问双十二活动是否还有名额,当即获得班主任的确认并下单成功。

另外,从此次双十二也可以看出,家长在儿童教育上的支出在逐年增加,这也促使电商节日也成为了“教育消费日”,加上家长对孩子在学习上良苦用心和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成长保今年应该能交上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