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2届游戏开发者大会明年3月旧金山揭幕

2017-12-13 18:01 10147
由UBM主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2018年3月19至23日在旧金山迎来第32届。它是全球较大、专注游戏开发领域的行业盛会,是在线游戏、电脑游戏、家用游戏、手机游戏和手持设备游戏的开发者们学习体验、激发灵感和人际交流的第一平台。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 UBM 主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 ,简称“GDC”)将于2018年3月1923日在旧金山迎来第32届它是全球较大专注游戏开发领域的行业盛会,是在线游戏、电脑游戏、家用游戏、手机游戏和手持设备游戏的开发者们学习体验、激发灵感和人际交流的第一平台。

展区及会议交流,增强现场体验

GDC2017现场展区
GDC2017现场展区

 

为期一周的 GDC 为参与者带来近600场的座谈分享、经验交流、教程指导及专题讨论。与此同时,大会精心设置了只为专业观众服务的现场展区,使专业人员更能读懂 GDC。从而,无论是成熟完整的行业排头,还是初出茅庐创意无限的学生团体,都将在 GDC 现场呈现最纯粹,最直接的沟通互动平台。

此外,AR/VR 持续发展高光,让人们拥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现场也将有为期两天的 VRDC@GDC 专场会议,集技术交流和真实体验于一体,使与会者与全球开发者对话,获取VR/AR在游戏、旅游、零售、健身、产品设计、新闻和体育这些娱乐行业的应用发展情况。除展区和会议部分外,2018游戏开发者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年度 IGF/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盛典,表彰独立创新的游戏开发者和学生。

2017届的游戏开发者大会迎接了超过 26,000 名全球较专业游戏人,550家游戏公司出席展示最新成果,任天堂也在 GDC2017 最后一天压轴发售 Switch 游戏机。预计 GDC2018 将再次在游戏行业掀起一波热潮。

多板块主题会议,持续头脑风暴

GDC2017现场会议
GDC2017现场会议

2018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将带来整整五天的丰满的专家级讲演分享,除了有经典游戏制作回顾版块,更有九大关键游戏开发主题,包括设计、编程、商务和营销、开发和团队管理、视觉艺术、音频、想象力、倡导以及货币化,带领参与者了解游戏领域的未来,收获较新技术和创新方法的启发,并与全球游戏开发社区一起定义市场创新。

其中,“设计”专场将使与会者获得新游戏的想法、推动项目进展的技巧,并学习如何创造引人注目的互动和设计出色的游戏。“编程”专场提供机会学习最新的工具、中间件和技术技能,以开发跨平台的游戏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难题。“商务 & 营销”专场使与会者了解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识别商业机会和合作伙伴,并学习游戏营销的新策略。“开发和团队管理”专场带来管理游戏开发的策略,从大规模、大预算的 AAA video 游戏,到新挑战下的新兴平台。

“视觉艺术”专场将探索来自于顶尖艺术家的作品,从艺术概念到后期制作,并了解幕后制作过程。“音频”专场分享知识,和顶级游戏音频专业人士探讨音频的独特的审美,技术, 业务和后勤问题。“想象力”专场中将收获来自游戏之外的奇妙灵感,并最终运用到游戏创新和行业的未来。“倡导”专场将聚焦游戏行业的社会倡导领域,论述从多元化到审查,再到生活质量的相关问题,不一而足。“货币化”专场将分享较佳实践,了解在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中,如何运作游戏身份的货币交易。

GDC2017参会人群分析
GDC2017参会人群分析

专家顾问团倾力打造游戏开发者大会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专家顾问团,这群对游戏充满热情并经验丰富的游戏人对GDC历年来的成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们每年自愿贡献时间,对游戏开发的各类主题进行广泛的筛选,协力打造近600场 GDC 专题演讲、小组座谈、技术教程和圆桌讨论,确保提供给与会者引领整个游戏行业的高质量、高相关性的演讲内容/经验分享。有过GDC参会经验的观众都会有这样的体会,苦于无法分身在各个同期会场,错过太多行业大咖前辈的干货讨论和经验分享。

GDC2018参与机会

主办方UBM将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展台展示或赞助机会,并统一组织中国代表团赴美参会。团员将由来自各类游戏行业相关公司负责人,以及技术研发、商务市场、人力资源等相关人员组成。

了解国内企业在GDC2018的参展或赞助详细事宜,敬请咨询:

宫德荣先生
Derren Gong
+86-21-61577250
derren.gong@ubm.com

孙林先生
Alex Sun
+86-21-61573948
alex.sun@ubm.com

了解2018游戏开发者大会(GDC)详细信息,请登陆海外官网:http://www.gdconf.com/

大会内容预览:http://www.gdconf.com/conference/index.html

UBM旗下Tech系列展推荐:

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Interop & Cloud Connect China),首次启动“一年两地”双站模式,第六届将分别于上海和郑州举办,重点聚焦产业应用及商务对接,发挥资源联动优势,汇集国内外技术及产业领袖,深度剖析产业终端用户企业对互联网的技术需求与痛点。

了解大会详情:www.cloudconnectevent.cn

获取参展、赞助及内容合作,请咨询: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zh-cn/Contacts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