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股份强势登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2017-12-13 17:59 9761
12月12日,“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隆基股份以第78名的成绩强势登榜。

北京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12月12日,“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隆基股份以第78名的成绩强势登榜。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部分企业名单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部分企业名单

隆基股份凭借近年来在光伏板块取得的多项成就以及在推动能源变革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强势跻身2017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之列,排名78,较去年上升53个名次。

本次以出色的综合实力成功上榜“2017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是对隆基长期以来坚持的战略方针以及在光伏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的充分肯定。

今年,隆基股份先后斩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2017《财富》中国500强”、“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等多项殊荣。

股份深耕单晶领域17年,不断以技术革新驱动光伏产业发展。不仅在高效的单晶产品上有着领先的技术优势,企业的财务健康指数也持续领先。

作为中国新能源企业的一员,隆基将不断巩固发展成果,携手光伏行业同仁,为全球新能源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助力

数据显示,“500企业入围门槛逐年稳步提高,首次突破十亿元大关,近两年有加速提升之势。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已成为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选是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的权威、客观的大型活动,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参考标准,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

消息来源:隆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