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xis Bank和WorkFusion赢得CFO Innovation金融业务自动化卓越奖

WorkFusion
2017-12-13 14:34 6156
领先的智能自动化软件供应商 WorkFusion 今天宣布,Axis Bank在新加坡第6届年度《CFO Innovation》奖项评比中赢得金融业务自动化卓越表现编辑选择奖。

纽约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智能自动化Intelligent Automation软件供应商 WorkFusion 今天宣布,Axis Bank(印度同心银行)在新加坡第6届年度《CFO Innovation》(首席财务官创新)奖项评比中赢得“Editor's Choice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Finance Automation”(金融业务自动化卓越表现编辑选择奖)。Axis Bank 和 WorkFusion 凭借让银行两项重要的客户体验之旅 -- 贸易金融和客户开户实现自动化的卓越表现,而获得这一奖项。

Axis Bank 执行总监拉吉夫-阿南德Rajiv Anand表示:“我们的观点是,我们希望能够缩短比对流程所需要的时间,而不是消除金融业务流程中的人工操作。在部署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方案之后,我们过去需要花15分钟来完成,现在只需两三分钟。”在仅60天的时间内,Axis Bank 就取得了70%的流程自动化比率,显著提升了准确性并大大缩短了周转时间。为了取得这些成果,Axis Bank 向波士顿咨询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简称“BCG”)进行了咨询,并选择将 WorkFusion Smart Process Automation(智能流程自动化,SPA)作为其软件解决方案。

WorkFusion 总裁亚历克斯-利亚休克Alex Lyashok则表示:“Axis Bank 所取得的这一引人瞩目的成就,能够为 WorkFusion SPA 如何推动取得卓越的运营表现提供很好的证明。Axis Bank 从一开始就认识到需要单一平台,而这种平台能够将 RPA、认知自动化、OCR(光学字符识别)和‘人在回路’异常处理结合到一起。自动化所带来的流程快速运作的结果表明,将这些功能整合到一个产品上是非常重要的,而将不同的单点工具放在一起使用则很浪费时间。”

消息来源:WorkFu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