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的小傻瓜》加盟‘赢在巨人’计划

2009-05-13 10:06 5160

上海2009年5月13电 /美通社亚洲/ -- 巨人网络宣布,上海云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加盟“赢在巨人”计划,由后者研发的《我的小傻瓜》将于5月22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内测;双方将在运营、推广、计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云雀软件的前身是魔戒工作室,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较早的休闲网游开发团队之一,成立以来开发休闲游戏、RPG 等各种网游近20余款,独立研发了“凡多休闲网游开发引擎”并将之商业化,具有丰富的线上社区网站和社区网游的研发经验。

《我的小傻瓜》是国内第一款桌面社区客户端网游,游戏以桌面宠物为切入点,融合了宠物养成、社区经营、家庭建设、聊天交友等众多网游元素,在画面表现力、玩家粘着度上大大优于传统的网页游戏。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我的小傻瓜》加盟,充分说明了“赢在巨人”计划对研发团队的吸引力。

云雀软件 CEO 齐渭贤表示,巨人网络的运营效率高,游戏推广能力强。他对巨人网络果断、求实的工作风格印象深刻。

自1月份公布“赢在巨人”计划以来,已经有数百家网游研发团队同巨人网络进行接触,并吸引了数支团队加盟“赢在巨人”。刘伟表示,巨人网络将持续加大“赢在巨人”计划的投入力度。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