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文凭组织:通过教育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国际文凭组织与ITN Productions合作推出“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影片
2017-12-13 09:00 9252
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和ITN Productions联手推出了新闻和时事类影片“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通过教育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新加坡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和ITN Productions联手推出了新闻和时事类影片“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通过教育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探索国际文凭组织的项目如何通过教育为孩子们的生活做准备,使年轻的思维在多个学科和文化都能蓬勃发展

国际文凭组织的项目已在150多个国家提供,此次推出的影片将在全球探索国际文凭组织如何培养知识渊博、富有同情心的人,以寻求创造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再现学生、教师和校友们的故事,讲述国际文凭组织如何帮助他们取得哪些成就。

从1968年只有7所国际文凭学校,到如今已有超过140万名学生就读与毕业自国际文凭学校(IB World Schools),此影片描述了这期间国际文凭组织取得的成就与里程碑,也探索组织未来数年的发展远景。

影片亮点包括已采用了“IB for All” 箴言的Sturgis Public Charter School的专题报告,探索该校如何为可能未能获得机会的学生提供世界级教育。该影片还前往新加坡访问一所国立学校和一所国际学校,了解他们如何采用并实行国际文凭项目。

利用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 ITN 在故事讲述方面的60年传统和专业知识,此新闻式影片结合了关键访谈,案例研究和赞助故事,采访对象包括 ACS International Schools (英国)、Aga Khan Academies (肯尼亚和印度)、ARIS (加纳)、Cheltenham Ladies College (英国)、Dwight School London(英国)、ED Academy New York (美国)、George School (英国)、Headington School Oxford(英国)、Hodder Education(英国)、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russels (比利时)、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eneva (瑞士)、Kings College London (英国)、SEK Education Group (西班牙)、Sevenoaks(英国)、Stockholm International Schools (瑞典)、University of Bath(英国)、香港大学和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美国)。

此影片将成为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相关新闻记者、作家和博客博主参加的大范围交流活动的一部分。

国际文凭组织总干事习娲-库玛丽 (Siva Kumari)博士表示:“国际文凭组织很荣幸能让我们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群体侃侃而谈国际文凭组织教育的精神以及显而易见的效果。很显然,国际文凭教育与世界第四次工业革命是非常相关的。 他们的声音凸显了当今世界所需的要素:深入参与的学习、批判性思考技能的运用,以及令人振奋的教育和学习过程。我们的影片精彩融合了各种积极影响,并再现了我们的共同使命:通过教育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ITN Productions行业新闻负责人西蒙-雪莱(Simon Shelley)说:“ITN Productions很高兴与国际文凭组织合作并制作‘A Better World Through Education’影片。我们希望该影片能够帮助观众了解国际文凭组织的杰出工作。对于该影片能够再现世界各地不尽相同的国际文凭组织故事,以及不同国家如何通过教育为孩子们的生活做准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在此观看影片:http://www.ibo.org/itn-programme-launch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