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首个P2P借贷平台Vaymuon.vn投入试运营

VAY MUON Joint Stock Company (JSC)旗下越南首个P2P网贷平台VayMuon.vn投入试运营。寻求短期小额贷款的个人可以通过手机在线注册。

越南河内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VAY MUON Joint Stock Company (JSC)旗下越南首个P2P网贷平台VayMuon.vn投入试运营。

寻求短期小额贷款的个人可以通过手机在线注册。

VAY MUON总经理Dao Thi Trang女士表示,首笔贷款申请可在四小时内完成审核和下款(如果获批的话),后续贷款只需30分钟,无需抵押或证件。

贷款项目会被介绍给在VIMO.vn电子钱包内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由VayMuon.vn放款并提供担保。

借款人需要在手机上安装“VayMuon”app,完成注册并上传身份证件图片。

VayMuon.vn基于人工智能进行大数据收集和分析,从而自动评估客户信用。相比传统的消费信贷,其审批和下款速度更快。

同时,有闲散资金的人可以下载“"VayMuon - Nhadautu”app,注册一个账号,然后绑定VIMO电子钱包,从而成为投资者。

当有人提交贷款申请时,投资者会在手机上收到通知,让他们打开app并批准贷款。

到期后,所有本金和利息将自动返回到投资者的VIMO电子钱包中,确保投资者不承担任何风险。

Trang女士还强调,在建设VayMuon.vn的过程中,将安全因素放在了第一位。她说道:“现金通过越南国家银行授权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投资者和借款人之间直接划转,这有助于确保透明度和客观性。投资者只知道借款人的姓名和借款的用途,从而确保借款人的隐私。”

VayMuon.vn沿袭了NextTech Group的20多种电子商务、电子支付和物流生态系统服务,这为其提供了庞大的数据集和强大的算法来实时验证借款人的身份。

凭借15年来运营NextTech中间交易平台的经验,VayMuon只为借款人与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而非银行或金融机构牵线搭桥。

VayMuon.vn流程简单、信息保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利率比其他贷款形式低,因此将会大受欢迎。

消息来源:VAY MUON Joint Stock Company (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