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T Touch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伙伴在BETT 2018展示新技术

针对Windows Ink和教育市场
RAPT在微软展台展示交互式平板
RAPT Touch
2017-12-12 13:51 5139
替代性触屏技术领导者RAPT Touch将在BETT 2018(英国教育与培训技术展)上展示针对教育市场的最新交互式平板(Interactive Flat Panel)技术。

都柏林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替代性触屏技术领导者RAPT Touch将在BETT 2018(英国教育与培训技术展)上展示针对教育市场的最新交互式平板(Interactive Flat Panel)技术。RAPT与合作伙伴将在75"交互式平板上展示Microsoft OneNote、Microsoft Whiteboard Preview和其它课堂应用,并在BETT上宣布一项针对教育市场的新交互式平板项目。

RAPT让Windows Ink支持的设备在所有支持Microsoft Pen Protocol的应用上犹如利用纸笔书写一样。凭借最多可以同时使用20支精细尖输入笔、7毫秒追踪延迟以及内置压力识别,每位教师和学生都能够充分地表达自己并实现前所未有的良好协作。

RAPT首席执行官Cathal Phelan表示:“我们很高兴展示RAPT团队与微软合作的成果,我们为教育市场带来了宝贵的交互式平板选择方案。Microsoft Whiteboard是与利用RAPT技术的设备共同使用的突破性应用典范,学校将能够以前所未有的低价体验先进触屏的所有功能。”

微软合作伙伴设备与解决方案副总裁Peter Han表示:“当OneNote和Windows Ink与内置RAPT技术的交互式平板结合在一起时,学生们就能够在市面上较大的交互式平板上拥有了利用真正的纸笔书写的体验。技术的强强联合对于教师在协作式环境中开启学生创意潜力非常有利。”

RAPT于2008年创立,其获得专利的FTIR多点触控技术是唯一可以明确替代投射式电容系统的技术。RAPT的技术可以带来新的突破性功能,其成本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大量出售产品。RAPT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由世界一流的业内资深人士团队领导,而这些资深人士在推出能够以数百万台的规模制造的产品上面具有专长。RAPT如今在加州硅谷、台湾和瑞士设有办事处。

RAPT 简介 (http://www.rapttouch.com)

消息来源:RAPT Tou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